广州

广州市最大的猫咖馆

如果你正在泡妞,正发愁该带她去哪里玩,那你也可以带她来这里,猫咪的可爱定能融化她的心,当天晚上你就能得逞。

这家猫咖馆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琶醍码头,叫“漫涂喵迹”。进去参观要买票,票价是78元。如果不想花钱,只能隔窗观望,体验感要差很多。

戴黑帽子的美女帮我拍照

这里的猫除了供人参观,还有猫崽和成年猫出售。价格会贵一些,不过据店员说,他们家的猫是贵,但是血统纯正。

我建议你在下午17:30过来参观,到了18点,店员会准时喂猫粮,你就有机会看到一堆猫从隐秘的角落里跑出来吃晚饭了。否则,很多猫都会藏起来。因为猫很警惕,不愿见陌生人。

在猫咖馆参观完后,可以在这里吃晚饭,琶醍码头是游客来广州必游之地,这里有非常多的餐厅和酒吧。我推荐两家餐厅,一家叫“洛奇先生餐吧”,主要做西餐。这家餐厅在广州市非常出名,如果要来,务必提前预订,或是避开就餐高峰期。另一家餐厅叫“米库”,主要做川菜。我曾经在2016年4月份在洛溪分店吃过,味道不错。

夜晚可以坐在琶醍江边的酒吧喝啤酒,看夜景、江景,这也是很惬意的享受。

琶醍码头珠江啤酒厂大烟囱

拍摄器材:索尼7MR3
镜头:24-70蔡司标准镜头
读书毁三观 发表于 2023-5-30 06:14 [

当你计划来广州旅游,不妨到这家猫咖馆欣赏来自全球各地不同种类的宠物猫。 ...

可爱的喵星人
我小时候撸猫 天天搂着猫睡觉
喜欢猫的天堂。。。
鲜啤适合各类人群,拉萨的优布劳就很好喝
好多可爱的喵喵!很有特色。
周末经常去琶醍,这家倒是没有进去过
是海珠区不是天河区吧
  • gdhonda 是的,琶醍是在海珠区,是原来海珠区珠江啤酒厂旧址改造的 2023-9-11 10:47
vigeryu 发表于 2023-9-10 14:58 是海珠区不是天河区吧

是的,琶醍是在海珠区,是原来海珠区珠江啤酒厂旧址改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