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

青甘大环线9天,包车组队5人

D1西宁---青海湖—茶卡盐湖—德令哈宿(大概500公里左右)

D2德令哈一察尔汗盐湖—315公路--格尔木(大概350公里左右)

D3格尔木-可可西里-昆仑山大峡谷—格尔木-(返程路大概400公里左右)

D4格尔木—315U行公路—水上雅丹—茫崖宿(大概480公里左右)

D5茫崖——茫崖翡翠湖——俄博梁—冷湖-(大概400公里左右)

D6 冷湖—黑独山 —鸣沙山月牙泉——敦煌宿(沙漠露营)270公里

D7敦煌博物馆——大地之子—嘉峪关宿(大概370公里左右)

D8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日落)--张掖宿(大概300公里左右)

D9张掖-马蹄寺——-西宁(大概340公里左右)

6月20号西宁集合,21号~29号走青甘大环线。95年女生,我随心飞的机票已定,时间不能更改,还差一位男生,吃住AA,包车司机还在找,有备选。
人员要求:玩过户外活动或独立旅行过的优先,事逼勿扰。
青甘大环线9天,包车组队5人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撤回全部内容,已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