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色彩川西——措普沟

清晨醒来,高反突然奇迹般地消失了,五彩的措普湖上升起轻纱薄帐般的雾气,如履仙境。走到湖边,自然是免不了一顿狂拍。为了抓住最美瞬间,这两年也做了不少研究。今天竟能碰到此处,我已倾尽过去的所学、所感,就是为了等待今天这张图。

请允许我来个合影——黄师傅到此一游!!!措普湖听说可以喊鱼,只要你一喊,鱼就会过来,然后我喊了半天,一条鱼都没过来……

游览完毕,踏上归程,路边有口野温泉,各位围坐起来烫脚,那个爽啊,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高城理塘,哈哈,本师傅一直想来这个地方。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天气凉爽。

“光影世界,摄影天堂”的新都桥到底如何呢?

光影线条风雅,
小桥流水人家,
鲜花牛马贡嘎。
河床被挖,电线杆杆烦呐。

今天是端午节,康定溜溜的城里很热闹。“康定情歌”几个字刚映入眼帘,这溜溜的云他就朝我们这边飘过来……这绝对不是巧合!!!

至此,高原之寻,且告一段落。这几天基本是在车上度过的,从成都出发到措普沟,连续坐了将近20个小时的车。新都桥到理塘的公路可是出了名的颠簸,要欣赏风景不得不吃点苦头哇。但川西高原的风景让所有的折磨都显得如此划算。没几天就要离开四川了,托各位驴友的福,完美结束了这次超人品爆发川西行之后,终于可以安心离开四川,出去闯荡了。毕业愉快,旅途愉快!

最后看看蜀山之王,贡嘎山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