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旅游鸭带你一起追赶桂林的夏天

在我看来,夏天一直是一切美好的开始,那要如何开启夏天呢,跟随旅游鸭的脚步,让我们一起追赶桂林的夏天吧

被誉为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一直是很多人首选的旅游胜地。那里有清澈如玉的漓江,奇形怪状的山峰鬼斧神工的溶洞。我亲自欣赏了桂林的水、山、洞,果然名不虚传。

旅游鸭带你一起追赶桂林的夏天

桂林的山四周碧水萦绕,奇峰炫目,使人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唐代诗人韩愈赞美漓江的著名诗句:“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替”,并情不自禁地为这美丽的山水所倾倒。

从桂林出发,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了漓江。漓江水清澈见底,清得发绿,江面波澜不惊柔和得像一位少女,静候远方来客。仔细看江面,可以清楚地看到水底的水草和圆溜溜的鹅卵石,一条条小鱼正在水草中忙着捉迷藏呢! 远远望去,镜子一般的江面映照出两岸青翠的山峰,使人分不清上面的山、下面的倒影谁是真的。

乘着竹筏,朔江而上,一座座错落有致、玲珑剔透的石灰岩小山映入眼帘。小山经过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琢,好像幻想的结晶,看什么,像什么。

当然出行必是少不了攻略,做好攻略准备是前提,选择好一款好的旅游APP也非常重要,不仅能为我们的出行节省不少准备时间,还能制定出专属于自己的私人路线及个人喜好的旅游方式和同游伙伴,强烈推荐旅游鸭APP一键轻松解决所有出行烦恼。

旅游鸭带你一起追赶桂林的夏天

天色渐暗,夕阳向大地洒下金辉,整个山水,城市披上了蝉翼般的金纱,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夜晚的桂林更是热闹又色彩斑斓。

有甲天下的山水,那甲天下的美食不可少,旅游鸭要上图了哦!

小伙伴们快趁着夏天的开始,跟随旅游鸭愉快出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