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

7.19-7.23青海|可可西里 昆仑山大峡谷 茶卡察尔汗盐湖青海湖翡翠湖 水上雅丹 西台

5天行程 全程suv包车 解放双手 绝美风景 绝对刺激好玩!!

西宁出发 格尔木结束(那里有火车也有飞机,后面想去哪里旅游都很方便)

目前3个女生2个男生,捡2或3个人,脾气人品好,AA爽快不事多!

五天吃住行(包括基础门票)的总共花费每人3.4k!有意 dd 我!!

花费能算的我都算上了,比团还便宜(可以相信我 我是学会计的,算的应该还是比较靠谱的哈哈哈)买东西没有算上哦

*可可西里很可能会有高原反应

Day 1 西宁—日月山—青海湖—黑马河日落—茶卡镇(宿)

Day2 茶卡盐湖—大柴旦翡翠湖—星空基地(滑沙、星空、越野摩托等)(宿)

Day3 大柴旦—315最美U型公路—西台吉乃尔双色湖—水上雅丹—315公路附近(宿)

Day4 315宿—小柴旦湖—察尔汗盐湖—格尔市区游+购买第二天大早前往无人区的物资—格尔木(宿)

Day5 格尔木—穿越昆仑山大峡谷—昆仑圣泉—无极龙凤宫—珠峰观景台—昆仑山口—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可可西里藏羚羊观景台—格尔木(END)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