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秦岭南南行

历经千辛万苦,爬过一道道坡,走过一道道弯,我们终于在晚上7.40分,走到了老庙子营地。排哥让我们先休息一下,独自找水源去了!回来时说,水源就在离庙20米左右的地方,庙右面有条小路,沿小路而至!

这一天走了最长的五公里,21000步,拔高从1650至3040米!风里雨里,第一天老庙子等你。

辛苦了一天,给自己做点美食,荞麦鸡蛋面,色香味看起来还可以吧

伴随着风声,雨声,相继入眠!

5月29日,粥。雨一直在下,安全起见,我们决定在营地帐篷歇息等一天,等雨停了明天继续向前,如果雨不停,安全第一,我们只能选择下撤,原路返回!

老天也许是心疼我们,也许是被我们的执着所感动,下午4点的时候,雨停了,微微起风,我们祈祷明天会晴空万里!

哈哈,还没到明天,天已经晴了,我们欢呼,雀跃,太给力啦!所有的不可思议,都变成了可能,变成了现实。

5月30日,清晨,晴空万里,我们晾晒了帐篷!

8:40分,准时出发,上山的路在营地左前方,营地捡了个标,绑在了比较醒目的位置,希望你来到这里能一眼看到,今天的目标,玉皇池扎营!

一路花开,这美丽的高山杜鹃,寂寞开无主,我独绽放,希望我们没有打扰到她们的宁静!

穿越了杜鹃花海,冷杉林,中午11:00,我们来到了将军庙(将军庙这里有营地,但没有水源,如果想在此扎营,需要从老庙子背水上来,晚上做饭的水,和第二天一路的饮用水,下一个水源,在去往二爷海的垭口下面营地处)。从将军庙右面沿小路而上,我们应该是已经开始上梁了吧?

下午2:20分,我们来到了万仙阵,我以为的此阵非彼镇,万仙阵原来是一群尼玛堆建起来的家园!他们说走到这,容易迷路,万仙阵也叫迷糊镇。万仙阵是鳌山和太白山的分界处,沿路迹向左走通往鳌山,感觉是向右前走是通往太白拔仙台的方向,不管哪个方向,反正右面是通往太白的路!

我们已经到了正式的跑马梁上,一眼看不到边的大梁。

下午3:00点我们到达了雷公庙,排哥给我们讲着梁上的故事,我们要敬畏自然,珍爱生命,任何时候都不可以逞强!有命才可能有一切……

18:40打卡跑马梁,无人区,警示石处!

19:30分打卡拔仙台!

大爷海,我到大爷海农家买了4瓶,30元/瓶的可乐!犒劳一下我们这一天的辛苦。沿大爷海,二爷海,三爷海,到达玉皇池!一路有好心人,用红色油漆涂得标,非常感谢!

夜里11点打卡,玉皇池,21公里,41000步,拔高约750米,这一天真够累,够辛苦,我们也真的够给力!到玉皇池,排哥已经把茶给我们沏好,感谢排哥如此的体贴,照顾!此刻,夜色朦胧,月光皎洁,排哥建议不扎帐,我们直接睡在庙前的小屋,排哥和怒放哥把最安全舒服的地方让给了我和丁民姐,他们则睡在了庙里!这一夜睡得很香,很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