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在八百里洞庭湖等你,邂逅旅游鸭~

在这个月初有幸在岳阳与洞庭湖浪漫邂逅,初见洞庭湖真的被惊艳了,快跟随旅游鸭回看那里的美景吧。

初夏时节,这里的湖光和秋月互为映衬,湖面上风平浪静,如同一面还没来得及打磨的铜镜样。洞庭湖山道连绵起伏、拔地而起、形态万千。

在八百里洞庭湖等你,邂逅旅游鸭~

洞庭湖的湖水是翠绿色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湖面上的帆船像一颗颗璀璨的珍珠镶嵌在无暇的翡翠上。洞庭湖周围的大树仿佛是一个个来自于大自然的'守卫,一直在默默地守护着这块美丽的“翡翠”。这场面真的很壮观。

洞庭湖上的一座座崇山峻岭像白银盘中的一个个青螺,又奇特又美啊,看到这些美景使我的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首诗,出自刘禹锡的《望洞庭》,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遥望洞庭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那一刻我才真正的体会到当时刘禹锡写这首诗的心情。

夕阳夕下,碧干里,照耀着洞庭湖,渔夫们坐着小船,在洞庭湖上轻轻划过。使美丽的洞庭湖,增加了一份色彩,倒映着渔夫之影,把这幅山青水秀,美不胜收的幅画画得得,美妙绝伦。

在八百里洞庭湖等你,邂逅旅游鸭~

傍晚的洞庭湖灯光闪耀,吹着夏季的风,岸上的绿树成荫,衬托着洞庭湖,把洞庭湖的秀丽,展现出来,让洞庭湖,变得更加迷人。

船只开始慢慢地游起来,很清凉。偶尔会有几只白鹭飞过湖面。湖岸边的高楼缓缓向后移动,带着动力红灯的风筝在空中轻轻飞舞,灯光下岸边的柳树和建筑更加美丽,真的像人间仙境,画一般的景致。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岳阳三蒸 洞庭银鱼 鸭嘴鱼 醋水豆腐 兰花萝卜 平江酱干 石锅菜

当然出行必是少不了攻略,做好攻略准备是前提,选择好一款好的旅游APP也非常重要,不仅能为我们的出行节省不少准备时间,还能制定出专属于自己的私人路线及个人喜好的旅游方式和同游伙伴,强烈推荐旅游鸭APP一键轻松解决所有出行烦恼。

当你有出行的想法,就一定要实现,趁夏日,与旅游鸭一同邂逅美丽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