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旅游鸭与西双版纳奇遇记~

早就听说过,在我国的西南部镶嵌着有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云南省的西双版纳,今天终于有机会,跟随旅游鸭我们一起去美丽的西双版纳看看吧!

西双版纳林木参天蔽日,珍禽异兽比比皆是,奇木异葩随处可见,以其美丽和富饶闻名遐迩。

“西双版纳”是傣语译名,“西双”意思是十二,“版纳”是一千亩之意就是指由十二片千亩良田构成的地方,这里是面向东南亚、南亚的重要通道和基地,也是云南对外开放的窗口。

沿着美丽的澜沧江一路前行,所见之处皆是青山绿水,郁郁葱葱,佛塔、寺庙与傣家竹楼翠竹古木交相掩映,一派神圣景象。走进中科院植物园让我的心在一片片花海中突然就自在又轻松了起来。

旅游鸭与西双版纳奇遇记~

这次旅行中让我觉得最值得一提的是勐腊县的望天树景区。望天树景区在中国唯一的一热带雨林,因景区内有世界第一高树,望天树而得名。刚进景区径道两旁摆有许多名贵的花卉,耳边有许多虫子鸣叫。一路前行,我们走到了“空中走廊”,这个走廊长约2500米,是搭建在望天树上的一座构造极其简单的通道。漫步在空中走廊上往下看,身旁的棵棵参天大树在脚下的格外清晰

当然出行必是少不了攻略,做好攻略准备是前提,选择好一款好的旅游APP也非常重要,不仅能为我们的出行节省不少准备时间,还能制定出专属于自己的私人路线及个人喜好的旅游方式和同游伙伴,旅游鸭APP就是这么一款值得信赖和依赖的软件,它集齐了旅游、交友、购物、民宿等各项内容,一应俱全。下载后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小伙伴们挖掘哦~

背上行囊,快跟旅游鸭一起,叫上亲朋好友聚在美丽的西双版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