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旅游鸭来到了一个在梦里见到的地方啦~

说到云南,小伙伴们一定会想到大理丽江吧,今年六月初,我们旅游鸭也来到期待已久的丽江啦,接下来就一起跟我看看美丽的丽江吧~

丽江是唯一一座被保留下来的古城,我们到那里已是中午时分,在秋阳的照射下,古城变成了一座金碧辉煌的金城。

进了城门,看到眼前一片繁荣景象,一条河蜿蜒地斜穿古城,清澈的河水缓缓地流着,像是诉说着一个久远的故事,河水清可见底,有许多鲤鱼在河里游来游去,特别漂亮。

来到了古城中央,这里还有一座古香古色的寺院哦,僧人告诉我们,这座古寺经历了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寺院里有一棵古老的枣树,老树枝上挂满了又大又圆的枣,看的我们特别想摘下来尝尝鲜。

出了寺院,我们又去了庙会。那里的庙会真的超级热闹,在庙会的舞台上,还有少数民族姑娘在上面跳舞,台下有很多小摊,在卖各种民族首饰和民族服装,特别漂亮,喜欢特色首饰的小伙伴们可以买来留作纪念哦。

夜晚的丽江又是另一番模样了,我们逛了四方街,酒吧街,小吃街,古街。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小吃一条街,在那里,有纳西耙耙、鸡豆凉粉、狼牙豆、烤肉特色小吃,酒吧一条街上全是酒吧,有好多人在酒吧里面喝酒聊天,看书休闲。每个酒吧里都有歌手在唱着好听的歌曲。古街上好多商铺,有卖各种艺术装饰品的,有卖非洲鼓的,那种鼓直接用手掌敲打,音律都十分动听。

旅游鸭来到了一个在梦里见到的地方啦~

当然出行必是少不了攻略,做好攻略准备是前提,选择好一款好的旅游APP也非常重要,不仅能为我们的出行节省不少准备时间,还能制定出专属于自己的私人路线及个人喜好的旅游方式和同游伙伴,旅游鸭APP就是这么一款值得信赖和依赖的软件,它集齐了旅游、交友、购物、民宿等各项内容,一应俱全。下载后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小伙伴们挖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