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深度游攻略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至今为止保存最完整的四大草原之一。这里有草甸草原,森林草原,高山草原,这里野生的动植物随处可见,是小朋友的自然大课堂。是大朋友的解放天堂,在这里可以忘记所有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来个完美的放松。
这里有我们自己的私人帐篷营地,小朋友们可以亲手煮奶茶、喂小羊、捡牛粪煮手把肉、摔跤、射箭、学习蒙语,放风筝等等。私家牧场阿鲁斯野奢营地在草原深处,远离城市城市的喧嚣,私密性很好,家长们在这里听听风,看看云或者什么也不做,只是放空发呆。没有游人如织的喧闹,却又移步换景,随处惊喜。
呼伦贝尔大草原深度游攻略

大朋友们可以呵呵茶,品品河水镇的俄罗斯啤酒,吃着草原烧烤,铜火锅,手把肉,望望天,听听风,聊聊草原英雄成吉思汗。夕阳西下,太阳的余辉洒在草原上,印在天边,暖在心间。
2023我们升级了小众而又深度的路线
让您充分体会草原‘旅途’的自由舒适
草原深处私人牧场,野奢帐篷营地
跨上骏马驰骋在黑山头的草原上
俯瞰亚洲第一湿地最美日落
带你嗨翻漫游大草原

· 小众路线 ·
独家路线,绝密景色,穿越无人区,感受一望无际的辽阔草原
· 独家专属 ·
野奢休闲营地,私家牧场独享秘境,大片牛羊近在咫尺
· 特色体验 ·
网红滑草,走进蒙古牧民的家,挤牛奶,喂小羊,射箭,抚摸呆萌驯鹿,
· 超值赠送 ·
草原烧烤/草原火锅,草原骑马篝火晚会,震撼“马之舞”
· 把时间还给风景 ·
我们拒绝赶路,边走边拍,边走边玩,没有约束,游玩时间您做主
· 资深领队 ·
专属向导,管家式服务,您不是我的客人,而是我们远方来的朋友
· 优选住宿 ·
有酒店控的我,精选各地品质酒店住宿,蒙古包,俄罗斯木刻楞,住着安心玩得也开心
呼伦贝尔大草原深度游攻略

​夜幕降临,夜晚草原上的天空额外安静,点点繁星,大朋友,小朋友围坐在篝火堆旁,谈天谈地,找找北斗星,载歌载舞,听牧民讲那草原上的故事,那时候的生活闭塞、寂寞而艰难,牧人们在遥远而又寂寥的游牧生活中四季往返,他们所有的青春、梦想和生命,都被深深地掩埋在了这一片茫茫的草原之中。
     在呼伦贝尔,有一个宁静的俄罗斯族边境村落,是中国唯一的俄罗斯民族乡恩和,华俄后裔家里感受俄罗斯文化,亲手制作正宗俄罗斯大列巴,俄罗斯最高礼节“列巴蘸盐仪式”,喝格瓦斯,听手风琴演奏,了解列巴的起源、形成与发展,画套娃,听故事,吃美食。
在动手挑战锻炼中为亲子之间增加更多美好回忆,每一个环节都是精心设计除了让宝贝们玩的开心,还提高了亲子之间的互动。
恩和卧龙山草原,白桦林,森林、湿地,进行5公里左右的轻徒步和骑马穿越,这里非常漂亮,大家可以尽情的拍照游
186彩带河,位于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边防公路186公里牌处上,山坡可以俯瞰与俄罗斯交界的河流呈现九曲十八弯的形态。
小朋友亲手去捡牛粪回来煮手把肉,手把肉是当地最具有特色食物,正宗食材搭配简易的制作方式,能够让您享用不简单的美味惯,简单、好吃就是最大的特色。
很多家长以前从来不吃羊肉,觉得羊肉膻味很重,但在来了呼伦贝尔后,都爱上了羊肉。
旅程中我们安排在阿鲁斯帐篷营地吃羊肉火锅,手把肉,肉管够,放开肚皮尽管吃。
恩和的俄罗斯族人和汉族、蒙古族人等民族混居在一起,所以在饮食上又不可避免的会受到其它民族饮食的影响,出现了中俄饮食文化相交融的现象,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
徒步抵达午餐地点,领队已经在草原上支架上烧烤炉,烤着香喷喷的羊肉,串牛肉串等着你们哦!肉管够,实现羊肉串自由

D1:全国各地—海拉尔集合
D2:海拉尔-莫日格勒河-野奢帐篷营地-额尔古纳150KM
D3:额尔古纳湿地公园—秘境草原—恩和180KM
D4:恩和—敖鲁古雅—边防公路—乌兰山—黑山头100KM
D5:黑山头—草原骑马—牧民体验—呼伦湖—满洲里200KM
D6:满洲里—巴尔虎部落—马之舞—海拉尔220KM
呼伦贝尔大草原深度游攻略

走一走,看看沿途风景!笑一笑,笑尽
天下浮华!满眼的绿色,心思都美的!!!
美丽草原我的家,呼伦贝尔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