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走遍千山之四十度高温重装北京三峰连穿未果

手机电量一格格急转直下,我无奈结束了六只脚的轨迹记录,拍照也尽量减少,尽量少用地图导航,而且我还是方向感很差兼路痴的人。下撤至阳台山景区大门,约两三公里可以走到大觉寺,我还要去骑回那辆共享单车。迎面而来一个下山的小男生,大概已经完成三峰连穿了吧,问我是不是要夜爬,其实夜爬露营比白天酷热舒适很多,有机会可以尝试。

大觉寺停车场找到了那辆共享单车,电量不足不敢用手机导航,方向感不好又多绕了路。约六点到达北安桥地铁站附近,来回辗转终于找到单车还车点。买上晚8:36北京南至廊坊高铁票,倒地铁至北京南站高铁返廊。约晚9:00到廊坊站,结束一日丰富多彩的高温挑战之旅。

喜提晒伤妆

廊坊站夜景,灯火通明,华光璀璨

此次登山拍摄照片较少,记录也相对简单直接。人生只有一次,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真正地爱自己,不是去牺牲掉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去打拼什么辉煌的未来,而是在当下,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和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的内心喜悦,让自己的灵魂丰盈,让自己有限的生命少一点遗憾,多一点回味。

对三峰最美好的回忆停留在2019的那个秋天,虽然也没走全程,只是涧沟村穿越大觉寺,但朋友众多,意兴湍飞,把酒言欢,攀石登高,恣意拍照,秋色连波。岁月渐行渐远,往事渐次疏离,再也回不去的欢乐,再也留不住的曾经,唯有继续前行,浅喜深爱,追逐一片云,一缕风, 心底留住那份热爱,不让当下荒芜,滋润自己的生命,慰藉自己的孤独。

期待一种懂得和灵魂的共鸣,就如风懂得云的漂泊,云懂得雨的缄默,尽管生命是孤独的,但是一份简单的陪伴,一份彼此的懂得,即使无言也温暖,即使沉默也默契。或许只是奢求,能做的唯有不懈地追逐,认真地老去。

到山里凉快
zhb001 发表于 2023-06-26 17:13 到山里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