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畅玩宁波

天一广场,类似于苏州的观前街。是宁波的市中心。来到这里感受一下浓厚的都市氛围。

品尝一下具有当地特色的正宗宁波大汤圆,吃下来感觉也没有多大、多圆。

天主教堂也坐落在市中心的大广场上。隔着老远就能目睹它那伟岸的建筑风格。

老城区内的旅游景点其实有很多,这不,我们又逛到了另一个商圈——古色古香的鼓楼历史街区。

对面的中山公园里也是热闹非凡。老人们聊聊天、打打牌、下下棋、拉拉二胡很是惬意。

博物馆绝对是了解一个城市的窗口之一,来到宁波当然要到当地博物馆走上一走。

里面的好几个展区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致使我们停留许久,直到闭馆还有些意犹未尽。

东钱湖南依青山北靠平原,占地面积比上西湖大了不少。它有多美我们是暂且感受不到了。

伴随着夕阳余晖,大伙儿在湖边合了影。期待下一次的邂逅,一睹她美丽的芳容。

徬晚,我们驱车来到石浦渔港,算了好免收门票的档口,一探夜色下的石浦古镇。

临海小镇确实与众不同,满街的海货及海味儿扑面而来。

来到渔港,海鲜必须是今晚的主角。虽然现在还处于休渔期,但一屋子的海货仍看得我眼花缭乱。

海边住宿其实也有烦恼,在“海景房”里听着海浪不时拍打的声音也确实难以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