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畅玩宁波

第二天一早在当地渔民的热情劝说下,跟随他们的渔船出海游玩。

坐上这样的渔船出海还是头一回,新鲜感十足,伙伴们都玩的不亦乐乎。

出海的决定打乱了原先的计划。上岸后在热心渔民带领下再次游览古镇,欣赏其白天的风采。

来到中国渔村天空逐渐放晴。这里有优质的沙滩,冲浪、游泳、各种游玩项目一应俱全。

我们在沙滩上建造了自己的小城堡,大伙儿玩的像个孩子,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也有许多小情侣甜蜜的走在沙滩上,大海见证了他们深深的爱情,清澈的心。

午餐吃的稍许有点晚,或许是贪恋着海滩美景,也或许是玩过了头。

赶至前童古镇又是好巧不巧的闭园后,并不是故意的逃票,确实是有意为之…在这里开个玩笑。

大伙看了会儿村里的天幕电影,算了算时间也该接上程老师一起回程了。

宁波之行到此告一段落,只要小两口儿处的好,我相信他往这儿不会少跑。

爱上一座城市的理由有许多,日新月异的繁荣、悠久历史的沉淀,湖光山色的景致,也可能是触觉味蕾的菜系。总之,宁波是一个值得探索与深思的城市。期待下一次的邂逅,继续感受这座城市的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