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战高温再骑东指壶

我和骑友邹哥,丁哥,王卫兵,周日骑行东指壶,四点半出发四加 二把车放到蓟县许家台,之后一路换上来到蓟县平谷交接处,战高温再骑东指壶

核桃树,郁郁葱葱战高温再骑东指壶
打卡黄松峪水库战高温再骑东指壶 邹大师留影战高温再骑东指壶 一路爬坡到达九曲十八湾
战高温再骑东指壶 打卡东指壶,邹哥最后推了一段,到顶我一看最后飞轮没挂上,然后他又放下去重新骑上来,他说最后飞轮挂不上了,回去还得调,丁哥是骑一段推一段,之前没有骑过这陡坡很是棒了,卫兵还差两个湾没上来,说是有点要中暑,我们拍照留念,卫兵说不吃饭了,怕吃饭骑不动,直接骑到许家台,经过一段小上坡然后放坡到石林峡,我看看手机11点25后,其实应该在那吃饭,顺便休息会,但是都没有停留,顶着炎炎烈日,在反爬盘龙瀑之前,我补给了水,士力架,火腿肠,到达许家台停车场,看看手机天气36度,确实特别热,等他们三位到了多说很热,感觉要中暑,没吃饭也是主要原因,体力下降厉害,这我们还每人吃了四颗盐丸不然更够呛,高温骑行,需要总结的很多,补给吃饭休息都很重要,必须准备好,落实好,到邦均镇我们每人一碗牛肉面解决午餐之后打道回府,
战高温再骑东指壶 里程不远爬升不少,战高温骑陡坡夏日骑行不停歇
天气太热了
注意防暑,今年天气太热了,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