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多少烟云佛塔中--春节缅甸自由行 曼德勒 敏贡 固都陶

然后,我们又上了之前TUTU车,司机把我们送到了大皇宫边上,反正总要看一个落日的,我感觉这里应该是看落日的最佳位置啦。到了大皇宫的护城河边上一看,如然,确实很美!

我们从黄昏一直呆到天黑,这里的落日太美啦!

天色渐渐的暗下来,我们向酒店的方向走,经过一家当地人吃饭的餐馆,进去点了几样菜,上来大大小小的碟子摆了一桌子!

酒店对面是一个像酒巴一样的场景,全是年轻人在喝啤酒,门外有个小摊位在买这个  槟榔!

这里到处是嚼槟榔的人。

第四天 曼德勒-蒲育瓦

今天是计划中午后去蒙育瓦,早上一大早,小伙伴说再去下固都陶吧,想去再拍拍早晨的样子,在酒店的屋顶上用过早餐,叫了辆TUTU6000往返,直奔固都陶,中途经过一个市场,2000K买了一把鲜花。

一大清早的固都陶比昨天多了一份清静。清晨的阳光柔柔的洒在白色的佛塔上........

这里真适合拍人像

早上来拍的人不多,可以随意拍

从固都陶回来的路上经过一个汽车站,顺便进去问了下去蒙育瓦的班车,一小时一班准点发车,大巴2美金,MINIBUS 3美金。现场买票。

这样就回到酒店,收拾了行李办了退房,又叫了个TUTU去玉器大市场转转

太大了,里面全是人 挤 人!

这边是加工的地方,我们就是去凑个热闹,开个眼界看看传说中的缅甸玉器市场长的啥样

在里面转了好久,看够啦。

中午太晒啦,回到酒店附近吃了饭就去汽车站,买了大巴票,去蒙育瓦啦

把买的鲜花也带上,付缅币便宜,2000K一人

大巴开的不快,正好一路看风景,就这样,5点钟的样子停在不知道一个啥 地方,根本不是车站。反正就是路边.

只能叫TUTU去预订的酒店,感觉蒙育瓦这个地方 有点荒凉啊

这次订的酒店还不错,checkin后,天还亮着,就搜夜市,导航过去,果然热闹,路两边全是大排档一样,一家家的。我们一直走到最前面,看到这前人气超多,就看看菜,结果老板娘竟然说中文,一问,是云南的到这里做生意,都来了9年啦

点了菜吃,口味确实不错,以致于第二天晚上又跑来吃啦

吃完晚饭在小镇上随便逛逛

回到酒店,问了去蒲文桐包车的情况,定了明天上午去蒲文桐。

精彩内容静待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