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多少烟云佛塔中--春节缅甸自由行 曼德勒 敏贡 固都陶

国庆出门好久没写,继续缅甸的游记~~

第三天 曼德勒--敏贡古城-固都陶-曼德勒山-皇宫日落

今天早上在酒店用了早餐,缅甸的酒店基本上含早餐的,在楼顶的平台上。

然后趁早,去敏贡古城,从酒店走到码头不远,之前在地图上查过,所以选择这家住宿。也就是26th号街的最西头。

排队买船票,要看护照,要登记入住的酒店。5000/人,早上九点一班,票价是往返的。

然后,在岸边等待分配船只。

上岸要买票,曼德勒的通票不含敏贡古城,5000/人。

顺着大路向前走就行了,景点都在这条大路的两边

敏贡佛塔(Mingun Pahtodawgyi)绕了一圈。

瞧瞧头顶这功夫

欣毕梅宝塔(Hsinbyume Pagoda)俗称奶油蛋糕,洁白

中午后,回到码头,中午太晒,经过这个卖花的市场。

稍稍休息一下,准备去曼德勒山,看落日去!

酒店门口就有TUTU,司机不懂英语,就跟他说,我们 要先去固都陶,然后去曼德勒山,然后在山下等我们,再送我们去大皇宫附近。7000K

就这样,坐了TUTU先去固都陶,进去让你眼睛一亮!

当地一对年轻人在拍结婚照,我也蹭拍一张,固都陶里好多人在拍写真啊啥的

固都陶很适合拍照,可心里念着要去曼德勒山

出了固都陶,直接去曼德勒山,这里的TUTU是有管理的,想上山,要么爬上山,要么就换乘这个地盘的TUTU上山,统一价格1W一车。我们之前的TUTU车是不能上山的。只能在这里等我们,换了TUTU车上山,盘山道蛮长的一段,特别是下山,是从另一边下,就是说上山和下山不是一道路,是环型的。反正TUTU给你送回到大门的起点。

到了山顶,要收相机费,1000/人

我们上去的还是早,没等到落日,山顶的风光,整个曼德勒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