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记一次云石大环

国庆记得刚过完没多久,外线的计划又已悄悄就绪,就等那仅有一天的假,伙伴们为何乐此不彼不知疲倦?答案只有一个,都被那云石大环馋哭了。

到达杭州在青山村篮球场搭好帐篷已过零点,大伙儿匆匆睡去,明天的强度可不小。凌晨鸡还没叫先被闹钟喊醒,也不知是哪个神仙调这么早。

附近就有一家小面馆,大清早本不想吃的腻,奈何油渣的香气深深吸引着我,是谁大清早吃这么腻害我也跟着馋。

填饱肚子准备上山,先走走平路预热预热。桥上大伙儿合了影,数了数满满当当12个大神。

太阳还没出来上山步道走的很舒服。偶尔有倒下的竹子挡挡去路,给路线增添些趣味解解困。

亢奋的同志在前面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每走一段停下来休息片刻等等后面的同志。

一路拾阶而上翠竹满坡郁郁葱葱,呼吸着新鲜空气吃着大哥给我们带的红提和脆枣,相当惬意。

太阳不知不觉悬停空中,把遮阳帽带好继续前行

这大草堆子没看出来多迷人,大伙儿都在这儿合影看大哥笑的多开心

笨笨看到大表哥,眉开眼笑

山顶上的风景总是让人驻足片刻,都在这打卡留念

绝望坡,好汉坡,这名字听起来怎么都觉得耳熟,希望坡如其名不要让大家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