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记一次龙脊穿越

下午不到一点我们就已来到号称苏南第一高峰的黄塔顶上合影,此时的路程已过大半走了接近三分之二,所幸也不着急停下来吃点水果养养精神。

看着眼前的风景心里却在盘算着包里的食物,这次没带太多水与吃的上山实在失误,下到景区补给一来一回要花不少时间。

所幸前方不远处就有一处寺庙,里面的好婆热情的招待我们休息,不光为我们添水剥水果,知道我们有不少路要赶还下面条给我们吃。

接受了善良好婆的心意,我们每人也应当为寺庙随一点功德。吃好面条身体暖和了不少,背包里重新装灌好热水告别了好婆我们继续起程。

一碗面条下肚精神更好了,几人速度也提升不少,最后大几公里都在一门心思赶路,都想太阳下山前结束行程,因为没有人喜欢赶夜路。

于是我们做到了,虽然都带好头灯做着赶夜路的准备,终于在五点半天黑前的最后一刻下到村庄,至此一日龙脊穿越的行程圆满画上句号。

总结:新线走的人不多全程没有看到一个驴友,全程也都在竹林里穿越没有太多看点,整体风景一般,竹海倒是名不虚传过眼处遮天蔽日。花哥这次很给力的全程跟了下来,虽然腿抬不起来这是后话但起了好的开端,美好的风景皆始于脚下,愿我们的水平都能更上一层楼,爬更高的山,看更美的风景。

穿越丛林
活动完成分享轨迹
事在人为 发表于 2023-7-7 15:11 一般走到30的线当天夜里就要赶到目的地,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下了班收拾停当与小城哥碰面后赶往起点扎营,只是今晚车上多了位新成 ...

树林茂密行进不易。
请问能加个微信嘛,有机会一起爬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