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跟着旅游鸭一起踏进苍山洱海间吧

有人说,大理是最适合执子之手、与子同游的地方。苍山洱海,是多少游人的憧憬,有人来这里放逐自我,有人来这里邂逅爱情,不如跟旅游鸭一起告别城市的浮华和拥堵,去感受苍山洱海的清风和花香吧。旅游鸭是一款集旅游、交友、购物、民宿等功能于一体的社交平台,可以一站式解决您出行所考虑的问题!

洱海,古称昆明池、洱河、叶榆泽等。因其状似人耳,故名洱海,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一般湖水面积约246平方千米,北起洱源县南端,南止大理市下关,南北长40公里,是仅次于滇池的云南第二大湖,中国淡水湖中居第7位。

走在洱海边,轻柔的白云在空中飘荡,碧空如洗,眼前的洱海湖碧波万顷,湖水轻轻拍打岸边的声音都清晰可见。视野中的群山也变得更加近了,沉稳地陪伴在洱海湖一畔,雄伟豪迈之势十分壮观。

洱海的西边耸立着苍山,十九峰十八溪连绵50公里,最高的山峰达到4100多米。这里青山绿水见纵马高歌,云淡风轻,天高海蓝。苍山如屏叠翠,洱海如镜如琴,这里的风光没有一眼万年惊世骇俗的犀利,却有着让你深陷其中的魔力,来了便不想离开。

蓝天白云下亦是白与蓝,苍山的雄伟与洱海的温柔,构成了一幅极致浪漫的画面。洱海的温柔,温柔了大理的岁月,苍山的壮丽,壮丽了大理的风光。

惊喜预告:旅游鸭近期要上线了哦,希望小伙伴们多多支持!苍山,洱海,风花雪夜,是形容大理的诗情画意绝句!在大城市呆久了,来这里无疑是放空自我的最佳之地。当你有旅游的想法,就趁夏日,与旅游鸭一同出发吧,享受旅行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