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2023农历跨年贡嘎环线穿越纪念

[复制链接] 查看:19612 | 回复:51

贡嘎,蜀山之王,心中一直念念不忘,就想着冬天无雪窗口期去穿越,这不,年底天公作美,就乘着年假来了。

两步路上发帖子约伴,可惜武汉本地没有约到同行小伙伴,好在全国人民都给力,7人小队成了,相约康定19日集合,20号早上进山。
小队成员,广西美女苏苏,宁波帅哥阿扎西,内蒙老哥嘎啦杨,杭州小伙箫凡凡,成都锅锅小布,广西独侠赫兹兄弟,我嘛最后尾巴走走哥。

老规矩,进山合影,可惜拍照的司机师傅水平有限,只能显示人数,将就看吧。
现在放照片,我拍的,你们看,是不是正常些了。

这是康定,跑马溜溜的康定,记住了。

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哦原谅我插歌词,到了今天第一天营地,哇塞为什么这么快,因为老杨同志是属兔子的,草上飞啊,我都还没开始摆烂,就到了啊,完全不给我机会……。

今天运气超好,有牧民的小木屋可以睡,还有柴火炉可以烤,那个美啊,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原谅我又插歌词。

老话说得好,别嘚瑟,幸福没有2分钟,来了个藏族小哥哥,神出鬼没的就出现在我们面前,稀里哗啦呜呜啦啦的说了一大堆,也不知道是说个啥,我转动我高达250智商的大脑,对他说了3个字,多少钱?瞬间沟通顺畅了,看来红尘世界我是逃脱不了了,只要活着,哎,钱还是基本万能的,交了保护费50大洋,又可以做我的白日梦了……。今晚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第二天,我还在梦里嗨,就被老杨兔子给闹醒了,出发出发,看来这次估计要不了5天就可以出山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了又想。
大风吹,为今天的路程拉开了序幕,又是前面在飞,后面在追,原谅我吧,我肥我飞不了,又开始吊尾巴,拍照,拍照,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