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徒步 | 三寺五峪赏秋色

天气还是雾蒙蒙,军哥支好锅,我们拿出所有物资开始腐败,物资很齐全,酒也很齐全,啤酒果酒白酒都上场了,看着大家喝的很带劲,也很羡慕。

军哥已经微醉了

可我却不敢喝一口,一是冷,二是胆怯。

前队上来的已经开吃了,物资丰富,绝对吃撑,我从头吃到了尾。

lucky

狗子冻的卧在薇姐怀里

后来小时候闻声而来,看着他矫健的身姿,短袖短裤一点也不觉得冷,原来他已经越野跑了二十多公里了,还听闻他在尖山遇见了几只黑熊,据说相距只有十来米,几只黑熊同时看着一个人,还是蛮害怕的,他撒腿就跑了,给我们讲着这惊恐的事情我倒也好奇,因为我从来没见过黑熊。大家都吃完了,后来也没等到左伟大哥和他的伙伴,想着路太泥泞,估计提前下撤别的路线了。

本计划行走五峪,后来各种原因我们没能走个大环线,13:30出发了。

因为军哥微醺,我们刚一出发就被带进了沟里,后来悬崖勒马提前又回到了正轨和大部队集合。

后面的路好走多了,枯叶铺了一地,简短的拔高让人微微出汗,却也刚刚好。一路上都是我们的大部队,我和俸哥走在最前面,因为太喜欢独行的安静,一个人能无限思考,能听见小鸟的鸣唱,能听见脚踩在枯叶上稀碎的脚步声。

走的太快没能蹭上大相机的照片,还好拍了几张留念,当我在看见一群驴友的照片时,我也会感慨,曾经我来过。

或许爬山时也对应了我的性格,急性子=走的快?

上次来这里都是2年前了,浅山这里独好,可以随时来也不至于丢了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