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深秋の诗

不必鲜衣怒马

只需一阵秋风

我,就醉入一整个秋天

秋天

爱在深秋

原本以为赏秋色已经结束了,可是又按耐不住好动的心,看到冰兵跑,我激动了,各种原因还是没去成,那也不能浪费难得的机会,走一条我没去过的路线吧,三寺五峪我来了。

这次熟人很多,明显比大寺人数多多了,大概能认识一半人,还有一部分是未见过的,想着一路估计无话不谈聊一路了。

静静盛开

早晨出发很早,很久没见过6点的清晨了,天还麻麻黑,有点偏冷,可我并不觉得冷,估计是心太热了吧!这个点已经有很多跑友开始奔跑在大马路了,可是我除了这点爱好能起得这么早,其他时间我都是起不来的。

秋天

爱在深秋

天气也没那么好,迷迷糊糊,期待能遇见云海,感觉一切都值了。后来想想只要能出门就值了,想的太多难免失望也就多了起来。果然当天迷迷糊糊,净业寺关闭的原因,我们还多走了2km的水泥路。

三寺五峪赏秋

一开始走,就是缓拔,先是走完水泥路,又是土泥路,又遇到走一步滑下来半步那种,手也无处抓物,有没拿仗的只能双手并用了,看见啥就抓啥,总算是熬完了那段最难走的泥巴路。

雾里赏花,根本停不下来

道宣律师塔

泥到无法言语

此时已经过去了快2个小时,前队人也才寥寥无几。

和稀泥的一天

很泥泞的路

一路上雾气缭绕,间隔10米就看不见人了,还好来的人多,给这条路带来了一点生机,要是我一个人经过还是有点害怕的。

果然10月底才是赏红叶最佳时机,一路上都是鲜红的、亮黄的叶子,地上也是铺了一层,踩在上面软软的,闻着枯叶的味道很是特别,总想拿出手机拍拍拍,可是一路都是这样,后来也就审美疲劳了,除非是特别好看的才会驻足一会。

后面经过卧佛寺我们总算是能休整一下了。停留几分钟的功夫,薇姐他们也到了,此时还有她的明星宝贝lucky,看着她下半身已经成泥的了,小家伙还跑得快的不行,薇姐也贴心的给她喂水喂吃的,不得不说,这是狗生赢家了。这家伙也是最幸福的,前半程自己撒欢,后半程被塞进包里背回去,那么乖,那么惹人爱。

一路遇见很多小动物

狗子爬山前后

从卧佛寺上黄峪寺还得1个小时左右,我跟俸哥马不停蹄,连走带跑的往前冲,生怕没饭吃了似的,我也确实饥肠辘辘,路不好走,也着实费能量了。

饿的饥肠辘辘了

到黄峪寺之后,心里轻松了一大截,总算可以干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