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适合野骑的场地之一

我们马背行程的路线选取在呼伦贝尔草原的腹地,远离喧嚣,人烟稀少,宽广辽阔,地形平缓,草原平整,弯道少,碎石极少,没有树林的干扰,可以将主要精力用于欣赏美景、体会动作细节、提高骑术。

呼伦贝尔草原腹地没有陡峭山崖,没有险峻路段,地形变化少,大部分为平直路段和缓坡,可以进行连贯的快步、跑步练习。有利于长期在马术俱乐部学习的队员学以致用,并享受到野骑的乐趣,对于零基础的队友和初学者也是极佳骑术练习地。

▌▎安全保障

野骑的安全问题是无法回避的且需要正视,目前国内很多野骑和马背旅行组织者还停留在只是提供你马出了安全问题不管的阶段,虽然会和队员签署免责协议,但我们一直将骑马的安全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致力于骑马事故的预防。

多年经验积累,已经形成的比较完善的安全保障的体系,安全保障的工作贯穿整个行程,从目的地选择、行前准备、队员信息收集、能力评估、马匹分配、安全理念的灌输,安全知识的培训到正式马背行程,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做到极致,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保障队员的安全。

呼伦贝尔大草原马背旅行、马术学习、草原野骑的乐趣

如果你是0基础、初学者,通过此次行程,你将建立正确的野骑安全意识,获得详尽的安全知识,减少日后摔马出现安全事故的可能性。

如果你已经学习了一段时间场地马术,你将学习到野外骑乘和场地马术的不同,了解野外骑乘的风险,为日后的马背骑行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呼伦贝尔马背骑行
畅骑草原,来到呼伦贝尔草原骑马,策马 奔驰,风驰电掣的感觉
呼伦贝尔草原上的美景可以治愈一切的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