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牛终翠反穿——三山四景

好几处这个类型的水潭

看着像是神龙潭

水潭一级接着一级,层层下降。

中途遇到一颗被围栏保护起来的树,粗看像人脸,有个大叔站在旁边与树合影,听他们说是以前很多人打卡,也许有什么典故吧。

到检票口了,进去要刷身份证,出来不用。房间里有个老爷子不知道是不是喊我,我有些心虚,没有停下来。

出来啦,游客中心。旁边停着大巴。

导览图

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

导览图两侧是景区简介,一侧中英文,一侧日韩文。

不远处旁边有个商店,建议电量不够的扫个共享充电宝,因为下面景点没有。再走一里地,右侧是终南山寨,左侧是峡谷漂流的售票处。

售票处对面是检票口,牛背梁与柞水之间的公交车在这里停。

时间不够,漂流没法玩了。

本次徒步结束。
                                                       --End

总结:这是一次堪称心路磨炼的攀登,三座大山,一座超越一座,无穷无尽的灌木、刺荆、箭竹林,夹杂在原始森林中,几乎寸步难行。单人重装,第一日一路行走近二十二小时,中途合眼不过两小时。绝望过,喜悦过,与山禽相逢,也与游人同行。数次返回寻找丢失的随身物品,也在攀岩与滑降中摔伤,好在归来了,带着疲惫与疼痛,也带着弥补了曾经遗憾的通达。日后不见,但愿不重来。

A.Zliocey 发表于 2023-7-19 15:27 不知道啥动物的粪便,如一个手指关节大小。

这个泥坑怎么看也不像动物拿木棍戳得吧,疑惑…

...

这个好东西
A.Zliocey 发表于 2023-7-19 15:27 这个木桥很有质感,可惜我不太会拍照。

这里是个窄小的峡谷,抬头就是一线天,脚下是竹排排列的路, ...

沟很深
  • A.Zliocey 当然不是没找到,毕竟我经过,但我不想走重复的路,何况前人也来过这条路,便觉得自己也可以。至于石砭峪别想啦,出来必然经过保护站,逮住估计会很麻烦。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3-9-27 20:59
ygft 发表于 2023-7-25 06:10 你这走的有点惊心,没有找到去景区的路还是刻意的,石砭峪出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