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徒步 | 甘花溪探幽

搞不好前队就又成尾队了。好在后面路迹好找,我们一行五六个就窜到前面去了,遇到岔路的时候等待领队就是了。

一路风光各异,偶尔还有小瀑布,只不过看的多了,就不足为奇了,这里真的适合夏天来避暑,玩水,在这里进行水疗或者野泳都再好不过了。

这是我见过最美的玩水路线了,这是我见过如同少女般的流水,你能想到的美好的词都可以用给这条小溪,淙淙流水,清澈见底,我已经在为明年夏天做准备工作了,这里应该是明年必来之地。

行走其中,怡然自得。

偶然看见一块大石头下面有个羊头,已经是白骨了,身子已经不见了,年太应该很长了,可见这里的生态确实不错。

沿途而上,手表打到5km左右就有岔路口了,左边而上是东草甸,右边路也不错,所以我们差点走错了,还好及时更改。左边上去有一片绿洲,绿色植被很茂盛。这会已经快十二点了,肚子也饿了,我们再坚持走了不到2km就停了下来,在一片相对平整的地方支起了大锅。

我喜欢的小姐姐

第一分队只到了不到十人,我们拿出备好的矿泉水全部倒进大锅,完了又用空水瓶去河里打了十来瓶水,这第一锅的水就够了,甘泉如怡啊,剩下的就是等待了。玄子围锅而坐,还做着油泼辣子,香气扑面而来,我一个不碰辣子的人都流口水了,后面的旗花面更是美味,人多吃的是热闹和氛围,特别在这深山老林里,这算很奢侈了。

我则在一旁切着橙子,有意义的是有一个橙子是我在芭芭农场种了半年之久才得到的,所以对我来说意义很大。我还用自己带来的零食摆了果盘就跟过年的感觉差不多,大家都被这摆盘吸引过来,我也招呼大家随意吃,出来的都是朋友,能一起徒步都是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