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徒步 | 甘花溪探幽

还有煮咖啡的大哥,他则在一旁喝着咖啡,听着小曲,为大家煮水,好一副惬意的样子。

美景+咖啡

曾上嘉午台有幸见过大哥一面,这不又相遇了,要不怎么说有缘自会相遇呢!大哥也开心的向我们讲述自己徒步减肥的事,徒步带给我们的不止心灵上的感知,还有身体上的改变。我和大哥碰杯喝着咖啡,美味至极,这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眼光,在山里这算很小资了吧!看来以后进山喝咖啡都是必备的了。

玄子在做饭,十里飘香,饭熟了,大家排着长队依次打饭,我囫囵吞枣的吃了一碗,赶紧又来一碗,接着又清空了最后一碗,最终三碗下肚,撑了,最终理解了“吃饱了撑的”是真实的,也不觉得像是骂人的话了。

摄影师

尘埃

13:30左右我们轻装上阵,没拿背包,大概14点左右到的草甸,一路拔高,路比之前的要难走一些,因为都是雾气,也有了箭竹林,还下着小雪,因此一路匍匐前进,猫着过那最不喜欢的箭竹林,穿过去以后就是草甸。

因为大雾的原因,可见度很低,因此我们就全当雾里赏花了。路途还经过了河流的源头,也就是最后的水源地,来这里还是相对幸福的,不用背太多的水,水源地就解决了很大的问题,因此来这里露营也是可选的。

遇见你,我只有欢乐。

最高海拔大约2200米左右,我们总计拔高约700米,在草甸上我们尽管没有看到景色,但也知足了,我们需要感受不同的景色,或许下一次就很棒呢!

后来我们仨急匆匆就下撤了,因为不想走夜路。最终赶15:30从午餐地出发。

一路疾行,一路小跑,回程只用了一个半小时。为何没有很快,是因为回去过的河也同样多,十几条河,很容易湿身,还好我们都安然无恙,除了西瓜略湿的裤腿其他还好。一路也因为岔路多,走错了好几次,好在三人同时找路,我们又能很快回到正路上。赶出山天还微亮,我们也是最先出来的仨人组合。司机师傅等的着急也在路口踱步,我们比预先计划的时间晚了半个小时。后面的伙伴大多走了夜路,所以头灯是冬日出行必备的装备了。

「期待再来」

能在冬天欣赏夏天的美景也是很独特了,风景美如画,尘埃大哥用他的相机为我们留住了当日美景。每次出行必有大片,还好我蹭上了照片。

这次的徒步很舒服,总里程16km左右,完完全全的探幽徒步路线,我想下一个夏天我要再来这里避暑,享受山水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