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郑州|只有河南戏剧幻城(补)

四月的第二周和小鱼同学一起去看了只有河南戏剧幻城,闭环了这个约了两年的遗留问题。

第一次去郑州,没有来得及去市区,直奔戏剧幻城。一片绿油油的麦田,一堵土围墙就是它的大门,围墙之后,便是另一个时空。

幻城是一个全域沉浸式的戏剧园区,一共有3大主剧场,18个小剧场,主打一个穿越时空。幻城剧场,讲述了河南历代的帝王将相,风流才子佳人。

李家村和候车大厅剧场是一个连贯的故事,讲述了大饥荒年代个体最朴素的善良和最难得的无私。正式这种人性的闪光,才让人类历史生生不息的延续。

我们算起来只有一天半的时间,没有看完所有的小剧场。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补齐吧。

晚间的灯光投影也很美,总得来说值回票价。

回来一段时间了,还时不时会想起洗脑两天的歌曲:

一年又一年,往事如云烟

归来又走远,在天边

待你归来时,依然是少年

我们的故事,已千年

和小鱼定下了一年一次的约会,期待明年的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