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像风一样自由,风雨无阻大宝鼎

山巅的风那样的劲烈的,你无法抵挡他的拥抱,在风中嬉戏,我兴奋的像个孩子在风中叫喊,躺在风的怀里,心情就像风一样自由

马尾都给吹乱了,帽子也要吹飞了

在风里穿件衣服需要很努力,足足花了一分钟与风对搏才穿到身上。

有人围观啊,说此刻的秋秋无比滴“丰满 ”

在山顶上,置身于这样贴近自然而宽广的地方,任风拂面而来,顷刻间释放所有,尽情的挥洒我们快乐的笑容。。。。。。

山巅,风中的舞者。。。。。。。

让我们一起快乐的吹吹风。。。。。。。

时间差不多了,必须离去,风用力的拉扯我的衣衫,似乎有不舍着,我们亦有着未尽的眷恋,但还是要走了,穿越迷雾,我们在风中离去。。。。。。。。

下山路途,一群激情四溢,活力四射之男女,真是无处不疯。。。。。

与风邂逅的故事在这里落幕散场

回营地的路途:

早已为你种下九百九十朵“玫瑰”,标准的单脚下跪哦,煽情的,大宝鼎-----I love you

高山杜鹃盛开在雾海茫茫之中

在云里雾里,守着云开雾散

遥望山花烂漫的丛林中我们的营地

走近,杜鹃花盛开的营地!

为了赶时间也没有过久逗留,我们8点半收营下山,踏着昨天来时的足迹原路返回

穿越细密的小竹林

路边的野花,深深的一个闻,思念到如今。。。。。。

下山路途

下山算是休闲游,除了“沾花惹草”的行行摄摄,更多的是全民总动员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摘野菜的活动之中,蕨菜,笋子,鱼腥草,野芹菜,目不暇接的,虽然走过路过错过不少,但每个同学都是大宝鼎赶圩归来阿哩哩的摸样,还要怎么描述?满载而归。。。。。。。

回到这里,我们又回到了徒步的起点熊巴塘村

回到支书家12点半,小车司机说已经等了我们半个小时,很顺利包车回到资源4点半,赶上的不是最后一趟车。

特别感谢:小姿,落暇对此行程完美的策划 ,也非常感谢紫竹,老兵,如影给我留下这样多的快乐的瞬间的记忆。以上照片也非常感谢你们的友情提供,大宝鼎,玩的不是风景是一起疯的心情。。。。。。

此次出行路线:桂林---资源---梅溪镇--瓜里乡---香草坪---(前面段都是班车加包车)熊巴塘村----大宝鼎徒步(上山5个半小时,下山4小时)--熊巴塘--资源-桂林。

落入凡间的蓝 发表于 2023-8-2 13:27 穿越一片茂密的竹林 ,在这个初夏已让我们想象她盛夏之下的翠绿,感觉很不错,甚至成了我和小姿拍摄人像的“外景地”

...

喜欢竹林的感觉,可惜北方没有这么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