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 ︱寻神秘草甸

冲顶前的牛背也是大气磅礴,一侧是云雾仙气,一侧是太阳高照,完美的对比更是出景,此情此景海市蜃楼,眼睛已经在天堂了。

后来想想拍不出来也无妨,身体感受到了那才最美。在冲顶的前10分钟,遇见了华哥,他们已经要下撤了,我才磨上去,体能有限,追不上就是追不上,我们简单的合影又很快各奔东西了。

撑着最后的仙气,咬牙14:30坚持到顶,原来拍照也是要排队的,这种情景在景区一般比较多见,徒步的路上还是少点的。军哥三上三下,为了帮我排队又被我拉上去了,赶紧换装登顶,这个没人扶还真上不去,最终站在了海拔2802米的神秘草甸之上。

感受荒野的风,感受天地之浩瀚,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人生已值。

感受下山奔跑的激情

后来在草甸上拍了一组我喜欢的风格

我喜欢这风这景这人

这里有属于我的回忆

至此,作为冰粉背包罩的十五座山峰都相遇了,除了一日太白,其他均已走完。

吹旷野的风,感受狂野的自由

15:30开始返程,后面零星飘了几滴雨,但也无关大碍,山里的雨说来就来吓得我撒腿就跑,上来有多虐,下去就有多爽,为了赶景交车,一半时间是小跑的,受的小伤可以忽略不计了。

在垭口之上,有好几个岔路口都有领队把守,比如还有通往景区的路,不然走错路的就不知道有多少了,在有路标的情况下我们也稍有走错但又能很快回到正轨上。

垭口处拍到清晰可见的南天门

拔高的坡再下去就显得那么无助了,一眼望不到底,不留神就得摔跤,好在我撑住几次并没有摔个狗吃屎,但对于这种下陡坡,除了废膝盖还是废膝盖,因此好的护膝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