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起点8点07

一个人探险阿尔卑斯之旅
踏上了这场令人期待的征程,首先来到农场主的木屋。木屋静谧地坐落在绿树丛中,散发着乡村的质朴气息。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亲切和人与自然的和谐。

小溪清澈见底,潺潺流淌。我沿着溪水走,跳过静谧的水面,感受着流水带来的清凉和宁静。周围的花朵和蝴蝶点缀着这片美丽的天地。

来到广袤的草地,一片青青翠翠。我踩着柔软的草地,感受大地的温暖与包容。坐在草地上,我仰望蔚蓝的天空,心情舒畅,内心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一个人探险阿尔卑斯之旅
漫长的旅程令人疲惫,来到一个舒适的客栈,休息片刻。

lago bianco湖水清澈,静静坐在湖畔,欣赏着湖水的宁静。

lago nero湖泊散发着神秘的气息,湖水幽深静谧。湖边是陡峭的山峦,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伟力与神秘。我静静坐在湖畔,感受着这片神秘的湖泊带来的冷静和思索。

2660到3330
然而,最惊险刺激的一段在最后等着我。从2660米开始攀登至3330米的高峰,这段路没有正常的路,我只能寻找着图标,手脚并用扒着石头往上爬。陡峭的山峰和不稳定的地形,让我置身于惊险之中,但我毫不退缩,坚定地向前迈进。

13点08 终于到了3330米,但顶峰的风太大,令人难以忍受。只能停留片刻,马上下撤。

一个人探险阿尔卑斯之旅
下撤到lago nero湖边,享用美味的午餐。在这宁静而美丽的湖泊,我心情平和,回味着刚刚攀登高峰的刺激与充实。

这次征服探险之旅,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壮美与挑战。在惊险与美妙之间,我收获了坚韧和成长。这段游记将是我宝贵的回忆,也激励我继续向前,勇往直前,探索更多未知的风景。
图中也是一个人走的意大利

微信用户98589 发表于 2023-8-8 17:47 探险阿尔卑斯山之旅从1300起点5个小时攀登至3300米的高峰起点8点07踏上了这场令人期待的征程,首先来到农场 ...

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壮美与挑战。在惊险与美妙之间,我收获了坚韧和成长。意大利的徒步路线很给力
围观阿尔卑斯美景

看得出来,这些地方的生态环境比较好。
距离野山羊这么近,羊都不跑。说明政府对盗猎处罚极其严重。
发自8264小程序
好,好,真的好!将来有钱了,我也去阿尔卑斯
Lukez 发表于 2023-09-11 21:46 好,好,真的好!将来有钱了,我也去阿尔卑斯

这边没有人会盗猎这些山羊,这些羊也是保护动物
发自8264小程序
微信用户98589 发表于 2023-10-31 19:54 这边没有人会盗猎这些山羊,这些羊也是保护动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