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广东

川西夏初美如十六少女!

避开了5.1长假旅游人流高峰,也节约了出行费用,我们四个团友在5.11从广州成都旅行攻略做了几个星期的准备,确定了成都-九寨沟-红原-丹巴甲居藏寨-理塘-稻城亚丁-雅江-康定-成都大环线,十天行程约2500公里,体验自驾的艰辛和乐趣,因为开车和赶时间,远途很多风景没有用手机记录拍摄,尤其是250公里的九红草原风光路十分美丽让人难忘,这里仅仅用单反机记录并分享几段美丽的景点,和大家一同感受川西的壮美自然风光!川西夏初美如十六少女!

都是美景啊
zhb001 发表于 2023-8-10 16:30 都是美景啊

来去匆匆,风景在路上,多谢支持勉励!
自驾我们在手机微信服务里找到的,是一家河南省南阳市私企在成都注册的自驾车服务公司,很方便快捷取车,我们使用是一台9成新的本田皓影1.4T排量SUV,每日租金才100元,便宜到不敢相信!通过十天驾驶体验,证明我们的选择是很对路,油耗一百公里7升油,而且川西走的基本是国道山路,带T的SUV是最好的选择,一路很多区间测速,基本是限速70,出门图安全,70公里时速游走川西是很恰当的定位,因为都是山路,谁也不能任性超速!
九寨沟景区做公交车到景点十分快捷方便,建议秋天游览更有醉人的感觉,毕竟号称是“天上掉落的调色板”!进景区必须早,景色因为阳光而变化,早上看九寨的水美轮美奂!川西夏初美如十六少女!

一只野鸭子款款悠闲游在水面,后面跟着一群小鱼,看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川西夏初美如十六少女!

五花海是九寨沟最美的景点,没有之一,游客都在不停拍照打卡拍照,也是我们停留九寨时间最长的景点。川西夏初美如十六少女!
川西夏初美如十六少女!

电视剧《西游记》取景地,二师兄忙个不停!川西夏初美如十六少女!

到了长海天色变为阴暗,海子也变得深邃。

九寨沟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唯一不变的就是海子,清澈见底,婉如温玉,波光倒影,难怪世人感叹“九寨归来不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