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浙江

江西望仙谷,三清山之旅

随心所欲的一次愉快出行

相约战友、朋友一起3家2车来一次江西望仙谷,三清山之旅,2个多小时的车程很快到目的地随便在路边找了一家干净整洁的农家乐吃过晚饭后就直奔望仙谷景区。其实完全可以去景区里面吃晚饭里面应有尽有,强烈推进最好是下午进去逛逛在里面吃晚饭;我们进望仙谷已经19点了,天下着霏霏细雨带走了夏天的热浪,雨珠落在身上非常舒服未来之壳发挥了它的作用。游人之多,景点之 美让我感慨;望仙谷的前身是一个矿山,当初的开采让环境非常恶劣在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影响下停止开采。通过几年的人工建设成就了今天的网红地,虽然是人工建造,但都是基于矿山的原始条件而成,结合的非常自然完美,而且通过了人工设计非常精致美妙。

远处悬崖上的民宿,非常有特色。住在上面的客栈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希望下次有机会去体验一下。望仙谷的民宿是景区的核心产品之一,因地势而建的民俗,做到了每一件民俗的景观都不相同,体验也不同,悬崖民宿更是望仙谷黄金招牌。高耸120m的花岗岩峭壁上奇思妙想的构建了三十多座高低不同,大小不一的袖珍民宿小的面积20多平米,最大的有50多平米。最高民宿的房价1.6万元/晚,原本的望仙谷曾“以石为生”,2000年,这里有179条花岗岩生产线,5000多人曾以此谋生。2007年,因无序开采花岗岩,严重破坏生态,望仙谷的石材开采加工被正式叫停。为改善生态环境,当地政府积极实施植树种草、清运废石、回填矿坑、清理河道等措施,通过几年的努力,有效恢复了废弃矿山自然生态环境。

抬头仰望悬崖上的民宿。

望仙谷景区夜景是重中之重,也是精华部分,整个山顶和峡谷的灯光映射,让景区如同切换时空,呈现出了另外一种氛围。如果说白天是仙境,夜晚就是魔幻,足以让人震撼。

歌不停,酒不断。这是一个年轻人的世界。来这里约会,偶遇吧。

这精湛的木雕彰显出中国工匠的高超手艺。

战友,战友,亲如兄弟。

在这里吃饭都是明码标价。大家可以放心的消费。

望仙谷的昨天和今天。

晚上的望仙谷灯光璀璨

云朵下面的望仙谷在灯光秀下仿佛就在天堂

这次望仙谷的行程大概三个小时左右。沿途的风景和灯光自然没得说。刺激的漂流在晚上是没法体验的。新建的古派建筑跟自然融为一体,充分展现了设计者的才能和智慧。不虚此行。

先来张一对亲密爱人开启我们三清山的旅程,自古以来三清山就享有人间仙境的美称。这一次我们一行7人游览风景如画的三清山,一路行来。兴奋的观赏着美丽的山景。缆车刚上去的时候,能见度还是比较清晰的,一段爬升后浓雾慢慢的笼罩着山景越来越模糊。努力上到巨蟒峰的时候根本就看不见了。只能看着图片想象他的雄美,因为阿杜一家带着小女儿。所以他们决定走小圈。我们一行四人。开始走大圈。刚开始让人有点失望,身在景中不见景。不断的爬升前进后渐渐的能进度越来越好。一路上浓雾迷漫仙气飘飘的感觉。浓雾被风吹散的时候,美丽的景色就会展现在你的面前。所有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这美好的时刻。随着山风吹来的凉爽,看着画一样的风景,那是多么美好。向远处眺望,群山连绵不断,高大雄伟。自然造就了这一切。山上的石头千姿百态,形态逼真。但大雾笼罩的时候,感觉自己飘在山上三清山不愧是天下第一仙山的美誉。

这两口子时不时的秀个恩爱

山风吹过,露出他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