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纯AA ,2023/10/1-10/15阿里大北线+新藏线+冈仁波齐转山

黄金周出行,线路先走大北线,然后中北线切到塔钦转山,转玩山,从阿里走新藏线到新疆。已有6人,不自驾,全程包车,拟6-8人两车出行,已租两辆正规L牌丰田陆地巡洋舰越野车,带长跑此线路的藏族司机。双车出行,安全加倍,全程AA制,本着不自虐的原则进行,召集人因精力有限,将不涉及任务财务,全队财务与出纳由同行队员自行选出。希望参加人员性格随和开朗好沟通,不斤斤计较,有团队精神,顾全大局,不一意孤行。 本行程以安全第一,如中途遇天气等不可预测原因,大家商量后可更改行程
D1(10/1):拉萨——班戈 途经世界第一大咸水湖那木措。相对往后几天你看到的美丽湖泊,你将会很不屑这儿的风景。当然,如果出于神性,那又另当别论。

D2(10/2):班戈——双湖 因康木如措和惹角湖而得名,位于藏北无人区,路途艰险,风景异常美丽。

D3(10/3):双湖——尼玛早晨观号称世界第三级的朴诺岗日冰川,往尼玛途中经康木如措、甲达则措、惹角措等

D4(10/4):尼玛——文部措、宿文部湖边,观文部措日出日落

D5(10/5):      文部-当惹雍措-措勤  途径美丽的当惹雍措

D6(10/6):措勤——仁多 扎布耶措、仁青休布措、搭若措

D7(10/7) :仁多——圣湖住即乌寺 途经亚热,到圣湖玛旁雍措,经鬼湖拉昴措。

D8(10/8)基乌斯 -塔钦 休整半天

D9 (10/9)转冈仁波齐, 塔钦-8km-曲古寺-15km-止热寺 海拔上升 500米 。带着强烈而虔诚的心愿,沿着充满神迹启示的圣路,向圣地进发!今天的行程较为轻松,一路缓坡向上,傍晚抵达止热寺。住宿条件较差且夜晚寒冷,建议带上睡袋。

D10 (10/10)转冈仁波齐 ,止热寺-5km-卓玛拉山口-5km-门曲-10km-祖楚寺-12km-塔钦 海拔上升500米,下降950米,今天行程较长,一路爬升至-也许是你人生最高海拔的地方-卓玛拉山口(海拔5650米),沿途经过天葬台,后一直下坡,过了祖楚寺后还要爬升几个小山口。据说转山一圈可以洗去今生的罪孽,当你历尽辛苦,完成转山,心中那种幸福感和满足感更是无法形容的。

D11(10/11):即乌寺——扎达 远眺神山岗仁波齐,那木那尼峰,日落的扎达土林、托林寺。

D12(10/12):扎达——狮泉河 古格、扎达土林日出。

D13 (10/13):狮泉河——三十里营房

D14 (10.14):三十里营房——叶城 途经死人谷、界山大坂,红柳滩等-喀什

机动(注:指上述行程的任何一天)

二、南疆部分

D15(10/15) :喀什— 返程 或继续南疆游

南疆游

1.喀什周边游休整,去吐尔尕特口岸,观阿富汗小叶胡杨林

2.塔县,红其拉甫,观布伦口、 白沙 湖边 白山 ,"石 头城 "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 ,盘龙古道,瓦罕走廊。西域三十六国的蒲梨国……一县邻三国,全国独一无二。淳朴善良的塔吉克族,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延续到现在,这里还有被称为云彩上的人家也是全国唯一的白种人——欧罗巴人种观雪山,湖泊,火焰山

希望人数:6-8人 两车

本人男 ,已多次进藏,转山。不吸烟,性格开朗,喜爱摄影,乐于助人,现已预定两车,正规旅行社车辆,两车师傅车技很好都是跑了10多年阿里线路的老司机,曾多次用过其车。希望同伴能志同道和,相伴而行,独一无二的线路,相逢于神山圣水。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活动说明

1. 本帖为约伴行走自助性质,吃住行方面,全程AA制,本着不自虐的原则进行,召集人因精力有限,将不涉及任务财务,全队财务与出纳由同行队员自行选出。

2. 要求参加人员性格随和开朗好沟通,不斤斤计较,有团队精神,顾全大局,不一意孤行。

3. 本行程全程包车,为可以相互照应,以6-8人两车出行(四驱丰田V8越野车,目前藏区能找到的最好和舒适的越野车,出行安全第一)。

4. 本行程以安全第一,如中途遇天气等不可预测原因,大家商量后可更改行程。

5.本行程属于高海拔线路,各人要根据自己身体条件决定是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