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让心跟梦一起飞 新疆伊犁花旅(六)巩留--恰西--新源

.雪岭云杉间晨雾弥漫,迷雾深林美的让人深深沉醉.迷雾森林如一幅泼墨的山水画.云雾似海飘散,无边无际的蔓延..晨雾在寂静的山林里轻飘曼舞
..碧草牧场,山林云雾飘渺如画,对于我这是一场视觉盛宴,而这些马和羊群,那嫩绿的碧草才是它们的最美的盛宴!..
.让,梦飞一会.......

在这开始我就没照片记录了,这张是寒梅拍的。回程路途一水库,寒梅狗崽得已如此专业叹为观止,1,2,3的错落有致也有趣!

去新源的路途,在公路旁做午餐,蓝天白云,阳光灿烂的睁不开眼睛,早上在恰西雨中收营,又凉帐篷了,这场景像逃难的难民,又像流浪的吉普赛............我摁的快门,寒梅和风雅倾情演绎,大美新疆之------------大地飞歌

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时,天边是梦幻的灰,说不出的美!并不像我们常见的乌天暗地的恐怖(摄影,落暇)

在去恰西时就路过的,回程又再惦记着的这片绿油油的向日葵田,才过膝盖的小苗苗,花开还早,无限遗憾的还是蹿到地里蹦蹦,于是,就有了这样“五朵金花”快乐的盛开。

待续:下一站美丽大草原那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