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武夷山三日游

武夷山风景区

又是一年清明小长假,这次还是和爸妈一起,选择了路程比较远的 武夷山 ,早上吃了小笼包饱饱的于6:15出发,一路上小雨绵绵。开车到 宣城 转向溧黄高速时因为山区雨雾天气还是高速导流,高速路封闭了,只能继续向前多走一百多公里绕道前往。路过九华山。中饭在 婺源 北服务区里解决。

进入 福建 天气转多云,到 武夷山 景区大门已经下午4点30了,10个小时的车程。景区6点关闭,于是便进去游玩一个景点。

一进景区就看到像百合花一样的映山红,非常漂亮。

武夷山风景区

乘坐观光车来到一线天景点。先走左边的,再走右边的,其实右边的更窄一点,风景稍好一点,如果体力不好的人可以就走右边的。

爸爸妈妈

武夷山风景区

右边的是很窄,通过速度也很慢,我们到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游人不是那么多,听说人多的时候通过需要很长时间。

大胖子是肯定不能通过的。幸亏我还没有达到那个级别。

武夷山风景区

终于柳暗花明,虽然去过很多地方的一线天,但都没有这里的险峻,整座山峰就像是被斧子劈了一下,名副其实的一线天。

出来就是一个大草坪

景区出来几公里便到了三姑度假区,找了家靠近印象大红袍的勤晖大酒店,价格不贵,干净就是装修有点陈旧了,一个三人间一个二人间也就三百多一点。酒店边上就有美食一条街。八点的演出于是便简单吃了点面条,便步行去看演出。

武夷山风景区

印象大红袍舞台是个能旋转的大舞台。

真山真水 ,投影投射到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