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自驾游、休闲游:一群60后70后朋友的诗与远方

我们是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6070后朋友,经常相约结伴出游,7月份部分队友相约一起完成了甘南自驾游,兰州起止,租车自驾1300多公里,费用AA,具体行程如下:

D1、兰州刘家峡水库,打卡刘家峡大桥、黄河洮河交汇观景亭;刘家峡水库夏河县,游览夏河桑科草原

D2、游览夏河县附近的拉卜楞寺,午后前往郎木寺方向,打卡郭莽湿地尕海湖郎木寺镇

D3、游郎木寺,纳摩大峡谷,奔唐克镇

D4、游览黄河九曲第一弯,前往若尔盖大草原

D5、若尔盖县经花湖前往扎尕那;花湖到扎尕那走乡道,号称甘南小独库;下午游览扎尕那

D6、扎尕那游览,从扎尕那前往扎古录村走洛克之路(途中打卡百年藏寨泥巴村、贡巴寺),奔冶力关镇

D7、游览冶力关风景,下午回兰州

下图为这次甘南自驾游时部分队友在桑科草原的合影:

自驾游、休闲游:一群60后70后朋友的诗与远方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
我们是一个60后70后群体,成员来自全国各地,华东地区居多,人员精干,规章严格,宁缺勿滥,已多次结伴出游,费用AA制,非商业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请加V:504937414,留言:驴友+所在城市名,符合条件即可被接纳

期待您的加入,共享自驾游、休闲游乐趣,一起去寻找心灵深处的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