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跑向夏都西宁

第六站才是这次来的主题—跑马,西宁相对气候干燥,晚上干到嗓子疼,前一晚没休息好,早上迷迷糊糊的,好在住的近,打车不行靠11路飞奔过去,一路的紧张气氛,平时跑的海拔都低,也没啥可担心的,只有这里得趁着跑。

西马竞速队友,有缘一起跑完全程

7:30鸣枪起跑,早晨还蒙着小雨,大部分人都穿着雨衣,五颜六色遍布了整个街道,我和灞桥的一个大哥一起起步,全程几乎一起跑的,我们不知道2200米海拔的感觉,因此速度压的很慢,刚开始5km觉得还没有不适,只不过心率一直飙升,5km一过,我又继续降速了,但是降的再慢,心率依然飙升到180次,因此我们坚持跑了11km,后半程想着走也走完了,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后面就快走了,就这心率持续150次以上,后面腿没有任何不适,而是心肺跟不上,压根不敢放开了跑,想起了兰马赛道上的量力而行,而不是全力以赴,高海拔地区果然不一般,加上没休息好,几乎就是雪上加霜了,看着别人慢跑自己怎么都追不上,索性自己以6km/h的速度走完了全程,计算着时间,最好不要超过3h,最后1km给力的慢跑完,最终3小时以内完赛。

这是我跑步有史以来最蜗牛的一次,也对自己说,西宁以后再也不来跑马了,别的地方是废腿,这里是废心啊!

跑完还是很开心

跑完也没有平时那么舒服,还是朋友陪着回了酒店,吃饭也没那么香了,最后一顿饭以一碗粥草草了事!

两顿饭的对比

别人的午饭VS我的午饭

最后一顿有点惨

这里吃饭有点火

第七站来到野生动物园。

就为了看兔狲,据说全中国只有这里有这可爱宝,就是奔着它来的,结果只看了个照片,有可能是它们的午休时间,压根没出来,索性看了个寂寞,后来只有雪豹一眼饱福了。

匆匆忙忙的来,匆匆忙忙的走,带走的只有思念了。

期待的西马不管如何,总算是完赛了,7年后再来这里心情都不一样了,下次再来不知何时了,不过这趟也是顺心顺意顺风顺水了。

期待有一天我还能斗志昂扬的再来西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