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跑向夏都西宁

一起奔向初升的光芒

已经爱上这种

用尽全力的感觉

说起这次跑马,想说的太多,为什么来这里,大概是怀念7年前了,那次只是来这里转了车,但并未停留。

跑过兰马,想再感受一下高原马拉松,刚好这里的海拔可以试试水,由于是半马,因此没有特别担心,想着咋都跑完了,可后面事实却非如此。

西马期待了好久,甚至一个月以前就开始想着穿啥定妆照了。定好抢票的闹钟,分毫必争,好在交通住宿都解决了,剩下的就是安排去了。

心心念念日子越来越近,以前都是提前两天打包,现在淡定到出发前再打包。为了赶车早上起的巨早,只为了如期而至。经常坐车就不会跑太多冤枉路,比如就很容易坐高铁了。看着即将启程的动车心里充满了激动,一路上即使很困都睡不着,四个小时以后就到了,路上不算太长。

吃的必须充足

第一站先去办理入住,好歹抢了住宿,听工作人员说现在是西宁旅游旺季,住宿都比较紧张,且让我提前退房(原定的14点退房),想想也来得及就如此了。

兜兜转转还在这里

第二站带上体检证明去领物资,一路困难阻阻,比如他们要收心电图还有参赛声明,这是第一次正儿八经交这些,觉得还挺正式,后来在跑步途中才知道交这些确实很重要。

第三站我们去西宁最火的德枭烤肉店,中午去的还感受不到它的火爆,点的菜除了酿皮其他都非常合我口味,酸奶醪糟是我的最爱,还有酒酿,大盘肉,吃得不亦乐乎,期间也不停的有西安乡党进来吃饭,我们也给他们推荐好吃的。这家老板人巨好,我们吃的不算多,但人家也给我们开了发票,事无巨细,服务非常周到,哪怕是外地人也给服务的明明白白,强烈推荐去这里咥饭。

第四站我们赶闭馆去了省博物馆。

现在习惯性的去某个地方先去他们的博物馆,了解当地的历史,当然没请讲解,就跟猴子看星星一般了,但也足够满足。

第五站继续打卡当地夜市(新千夜市,莫家街)。

把我冻的烤火啊!

我们兜兜转转从博物馆出来吸溜着咖啡,走在西宁的街头感受他们的慢节奏,只是走来走去几乎都是绕着那几条马路。朋友说他走在街头像是年轻了十来岁,这里人口不多,倒像是那么回事。

猛然一回头我们又转到了德枭烤肉。

这里晚上人多的跟回民街一样,各种美食赞不绝口,至少味道还是不错的,一天的任务就是吃的停不下来,肚子实在装不下了,来这里就是往美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