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山

自主重装金银山,生死在一线

我的回答是怕死,可我不想我的每一天都过的那么平凡,那么一成不变,爬山和经商一样,只有不断探索,付出,前进,你才能一览众山小。

大家好我叫,西瓜炖肉不好吃,一个有点抑郁,二逼的孤独症患者

自主重装金银山,生死在一线
经过无数次论证,时间,我的组合最后从徒步大神选择了三位,并且都拥有狼塔鳌太,5000米雪山的独自穿越,登山经验,西安小肖,重庆的老冉,北京的大爷

装备不够的,我协调在领攀租的装备,

成都包车直达徒步起点,找的朋友只要1200,太便宜了

自主重装金银山,生死在一线
路上有不好得预感,因为岩羊的灰太狼大哥说,最近都在下雨,本来我是准备半自助的,后面我时间来不及了,抱着爬不上就撤,也为后面的事情埋下了隐患!路上全部有四道封路杆,每天限定时间过去,把我们送来的车子,回也得第二天才放行

到了锦丽酒楼,好好吃一顿,这里特别推荐这家酒店,老板娘人很好,菜也很不错,价格实惠我们上山,下山都是在这里吃住的,

早上起床我就害怕今天还不行,因为只要下雨,村里就会封路,我七点就给老板娘打电话让她问下今天可不可以进去,没想到十分钟后就回复我,可以进,并且帮我们联系了车辆,车300一辆,非常实惠

自主重装金银山,生死在一线
徒步了五公里以后的第一条河,我们预计第一天到达BC大本营

小肖过河

起点自拍,没人平均50斤左右,包括七天食物和技术性装备

自主重装金银山,生死在一线
过独木桥的时候,大爷差点倒下去了,河水非常冷,下中雨在

过第二条河

到达大本营休息

自主重装金银山,生死在一线
第二天一路爬升

石海

这比鳌太九重石海厉害多了,没想到后面c1还有个更加厉害的石海

到达C1露营

出发C2

路过万年冰川,我一直以为是石头,走进了发现这个冰川得有几百米厚,裂缝掉下去几乎噶了

冰川裂缝

老冉在休息

还没有写完
还在写
加油,想看下半段
写得不错
发自8264小程序
西瓜炖肉不好吃 发表于 2023-8-31 20:26 曾经有人问我怕不怕死?怕死为什么还一直去爬山,去做那么多的危险一个人的运动。我的回答是怕死,可我不想我的每一天都过 ...

好家伙,这冰川容量,太大了
没人50斤,应为(每)人50斤
发自8264小程序
这冰川,石海,看着没有路可走

座等更新
王哥因为之前献血,c1高反了,在营地等我们

我对自己体力误判误区,导致我负重太多了,有点吃力爬不上去,这个时候上方随时都有石头落下来,速度很快,这里几乎不能停留

我在艰难的爬冰壁,我在爬升过程,因为负重太多了,下滑了两次

不断结阻爬升

因为体力的问题,我们决定下撤,回到c1看看第二天再一次冲

晚上的时候,一会冰雹,一会大雨,打闪电,把小肖給吓着了,问我,陈哥咱们不会給闪电劈着吧,小肖是我们几个人体力最好的一个人,他是最有望冲顶成功的

暴雨

C1这边,每天得有几十次雪崩

由于大雪原因,我们决定放弃冲,全部一天下撤到徒步起点公路

到达徒步起点,我和小肖以为我哥出去找车了,结果一个多小时,他从我们后面出来了,我问他怎么湿透了,我哥他走错路了,金银山的路是真多,大路不一定是正确的,他走到悬崖边,过河得把装备扔了,要不然就人都被水冲走了,

自主重装金银山,生死在一线
心心念念等着大哥的卫星电话来叫车车,结果也不知道电话哪里出了问题,打不通,到了七点多,我在帐篷了一直打110,因为全身湿透了,睡袋也湿透了,就害怕失温

晚上我们四个人全部装备都湿透了,睡袋衣服,鞋子全部湿透了,只能在帐篷烤火,最不幸的我把鸟的裤子和衣服都烧了一个洞

早上起床,王哥就一个人走到外面,昨晚他走了6公里到子梅村那个方向,没有找到,信号,也没借到电话,今天他往界碑石方向去找,终于找到了一个文水站,借到了电话,听到车喇叭的声音,我们都松了一口气,终于出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