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跟旅游鸭一起看中国最美雪山

如果你问我,西藏冬天最美的雪山是哪一座,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被誉为中国最美山峰之首的南迦巴瓦。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选美中国特辑里,苍穹之矛南迦巴瓦被誉为中国最美雪山,旅游鸭带你一睹它的真容。旅游鸭即将上线,把你的行程都交给旅游鸭吧。

南迦巴瓦有世上最纯净的天空和最飘逸的云彩,还有最雄伟的雪峰和最丰富的资源宝库山下的云雾不时透过碧绿的林海冉冉升起,万千气象,如梦幻仙境般,更衬托出南迦巴瓦峰的莫测神奇和无比的瑰丽壮观。

南迦巴瓦其巨大的三角形峰体终年积雪,云雾缭绕,从不轻易露出真面目,所以它也被称为“羞女峰”。常年躲在云霞之中,鲜少露其真容,故为隐匿的明珠。观赏这座山峰的季节是冬季,由于冬季气流比较稳定,湿度低。这时的南迦巴瓦峰便会有90%的展容率

在藏族人眼中的南迦巴瓦峰更接近于天,更接近神灵,西藏的每一处神山、圣湖都和神灵有关联。对于虔诚的藏族人来说,能否见到南迦巴瓦峰的真容,可谓是与圣境有冥冥之中的默契和幸运。

惊喜预告,旅游鸭app将于近日上线,敬请关注。旅游鸭找到了的这个最神秘、最美丽,也最令人向往的地方,趁假期来看看吧。旅游鸭将为你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给你最好的旅游体验。

(了解更多详情,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