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终于靠近你,博格达转山大环线

河谷边缘的一段路,倾斜度很大,塌方和疏松碎石陡坡有随时滑落河谷的危险,通过时小心翼翼,所有的注意力都必须集中起来,登山杖找好支撑点,或者手脚并用的攀爬的前行,当脚下的碎石哗啦啦的往下滚时,我真是吓的心惊肉跳,天!小心!小心!千万别滑下去啊!可谓走的步步惊心!!

终于走尽险境,一片黄色的野花远远迎面来..........

我以为会有人,会为这些小野花停留的,但队友们一个个的在我身边匆匆的就走过,只有我愿意停下来,俯下身,跪在你身旁,一嗅你的芬芳........

告别野花,继续赶路........

下午4点在这河滩上集体休整,时间很宽裕,甚至可以睡觉,太阳暖暖的照下来,闭上眼睛真的舒服的不想醒来,已经走了6小时啊!

沿着阿克苏河谷继续行进,雪山的融水和草地石头混在一起的路并不好走,很多时候要踮着脚踩在石头走上避开水洼和泥滩

已经看到冰湖,冰舌,冰川,营地也差不多应该到了一阵的兴奋,走得更快,.........

营地在冰湖下的一个小岛上,要过一片浅浅的小溪流,远远的看队友练轻功般的蜻蜓点水般的飞了过去,后面我也学着蹬蹬蹬的就趟过去了,很成就感,要不然要曲线救国绕大圈才能到小岛上!

其实到了营地,帐篷还没扎好就刮大风下雨了,这是雨过天晴的营地,有野花相伴营地总是很美的

雨骤停,风继续吹,新娘新郎装扮一番迎风出镜

大师们准备开镜..........

大机小机齐登场.........

开拍,吻戏..........

蹭拍一张,浪漫时光...........

太阳还没落山,阳光还好,独自离开营地,跑到远远的冰湖边洗漱换衣服,拍了这些野花
兔耳草 :

马先蒿属
马先蒿属是玄参科植物的一个属。为双子叶植物中大属之一

火绒草属
知识普及:雪绒花,又名 火绒草、薄雪草,为菊科火绒草属的高山植物,原产西欧。
雪绒花约有40个种类,分布在亚洲和欧洲的阿尔卑斯山脉一带。这种花在阿尔卑斯山脉中通常生长在海拔1700米以上的地方,由于它只生长在非常少有的岩石地表上,因而极为稀少。
雪绒花象征着勇敢,因为野生的雪绒花生长在环境艰苦的高山上,常人难以得见其美丽容颜,所以见过雪绒花的人都是英雄。

勿忘我
又名勿忘草,是紫草科勿忘草属的植物。二年生草本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