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夏日普吉小时光

说到这次行程,来得比意外怀孕还要突然,原本没有任何出行打算,11号那天接到朋友电话,说他熟悉的一家旅行社有个普吉岛的团临时有人掉队去不了了,低价甩位,就这么一拍即合,立刻准备休年假,做攻略和出行前的一切准备……安排好家里的狗和猫之后,14号准时登上了济南直飞普吉的航班,开启了这一段旅程。(因为跟旅行社达成保密协议,所以价格不方便透露)

关于泰国,普吉岛,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一个被国人当做后花园的国家,比国内游可能还要便宜,大街上随处可见中国人和中国旅行社,当地商贩们也有很多可以用简单中文跟你打招呼和讨价还价,所以对于语言不好的人,这里是一个很好地选择。 行程酒店是奈阳海滩酒店,最后一晚是万豪威斯汀,总行程6天7夜,行程内包括大小PP岛,帝王岛浮潜,大象营,私密月亮湾,宋干旅游文化区等,其实普吉岛的的行程基本都是阳光,沙滩,大海,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是比较新奇的体验,椰子树下的阳光沙滩,蔚蓝的大海…

马上抵达了

入住酒店,花园式的

可以看到海

第一顿晚餐,看着海上夜景,简单的吃了点。

蚊子多,靠这个保护我

第一个清晨,空气真的好。

到海边散散步,吹吹海风

路边的椰子树

早餐也非常简单

吃过早餐,回房间换换衣服,开始一天的游玩,第一天基本就是海边晒太阳,游泳,看美女 。

夜景

第二天,参观了眼镜蛇园,主要就是推销蛇药,我是何等聪明,不会上当的,一毛不拔!

入夜,来到我最喜欢的项目,夜市。一直觉得,市场才是入乡随俗,了解一个国家一个城市,体验风土人情的绝佳目的地。

吃点当地小吃。

第三天,依旧是晒太阳,出海,看美女。

晚上看人妖表演,还有更劲爆的,就不上图了

第四天,大象孤儿院,喂大象,骑大象

给小象洗澡

下午参观乳胶产业园,依旧是一毛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