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夏日清凉地 焦作青龙峡

终于到达山顶了。初时下山感觉平常,没有感觉到风景极好,登顶后心情舒畅开阔、轻松淡然,另有一番风味。更有趣的是在山顶处偶然发现十几棵野生山楂树,感谢大自然母亲的馈赠,摘一些回去尝尝鲜。

最后,打卡青龙峡网红的爱情圣地地标。

下山花费1.5小时,上山2小时,峡谷内游览休息2小时,整体青龙峡游玩5-6小时。如果选择索道可以一天内两个景区游玩一遍。

青龙峡门票+车票+索道(上行)=98元,青龙峡门票+车票+索道(双向)=118元,青龙峡门票+车票=65元。峰林峡门票+车票+玻璃廊桥+甜心屋=40元,峰林峡门票+车票+玻璃廊桥+甜心屋+船票=88元,峰林峡门票+车票+玻璃廊桥+甜心屋+船票+上行索道票=128元。我们是用的云台山门票,可以7日内免青龙峡、峰林峡、神农山、青天河门票,具体参考青龙峡景区公众号。
围观欣赏美景
焦作云台山至青龙峡景区,我被恶心了一次,有车进没车出,景区景色不错,但是工作人员那欠她钱的脸,给整个旅途好心情全恶心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