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

实用与颜值,气密级路亚防水包简约便捷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路亚

[size=0.75]喜欢路亚溪流钓,也不是什么发烧级的爱好,但每次淌水后的爽快,都给疲惫的生活添加电力。

要说气密路亚防水包,其实前人有走过很多足迹,比如美国大名赫赫的鱼塘,就是气密路亚包的鼻祖之一。

户外生活最好的体验永远离不开装备,舒适、实用、耐操与个性颜值,是其谈资的主要内容。

谈谈保捷龙10L路亚防水包量产版

2023年8月15日,海泽龙户外用品上新了其创新款式气密防水背包-保捷龙路亚防水单肩包。

这是专利获批后的第一次量产,数量不算多,共四个颜色,分别为:低奢的雪花灰款、深厚底蕴的龙云陶釉款、绚丽多彩的都市迷彩款、浓烈风情的沙漠迷彩款。

或许雪花灰款很中性化,男女都可以接受,许多内敛的国人都选择中性化的雪花灰款,不张扬但有那么一点的奢侈感,十分贴合国人的性格需求。

而龙云陶釉款,则是我们极力推荐的款式,主要是其底纹原创设计,其色彩介于卡其与黄褐之间,深沉中再点黄色的光泽,类似于陶釉的光泽,十分亲切。其蛟龙与祥云的组合,在历史文化与时尚之间做一个平衡。在一些成熟的发烧友中,得到情感的表达。

我们常常追寻突破性的户外装备,一些个性化、冷门一点的户外运动需要的特种装备,户外运动的专业化与精确化,让其相应的装备越发细分与专业化。

无论是攀岩探险背包、救援装备包、潜水装备包还是路亚应急背包,成为户外装备中一组奇丽的风景线。

我们都知道,创新与发明都不容易,而创新发明的魅力在于其有很高的市场独占价值,当然其折腾的成本,特别是时间、改善成本不是一般企业能承受。正因为如此,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户外防水包袋采用气密拉链是近十几年的事,最早是采用金属拉齿的气密拉链,如fishpond、simms的钓鱼包,后来出现了替代的胶牙拉链,这些气密拉链都非常强悍,当然其身材也十分“魁梧”,宽达40-50mm,两端占用的空间也相当大,大大的挤压了包包的其他空间,另外,这类气密拉链比较娇气,容易出现故障,有时掉个牙,有时错位无法自纠,生产的次品率挺高。

直到纺织气密拉链的出现,这是十年内创新型的气密拉链,其轻巧,小身材,易加工,次品率低,阻尼小而大杀四方。

特此,市场上高端类的防水包袋,特别是中小型的包袋上的气密拉链,都采用编织型tpu面的气密拉链。

国际上,fishpond、simms等品牌的包型老化,很少有创新型、革命性的新款,让人视觉上稍为疲惫。

而最近几年,保捷龙创新的努力,让人眼前一亮。保捷龙跳出了原来欧美人框定的设计定调,推翻旧的设计定式,引进深厚文化底蕴的元素,把华夏文明的一些元素融入包包的设计中,赋予时尚的包包以文化、艺术的内涵。

户外装备背包不再是单纯的功能、美感,还有情怀与精神承载。

这个时代,个性化与个体携带的服饰、包袋成为其个性彰显的重要表达介质,我们注意到一些时尚、发烧友的心理需求与情感表达,在服饰、包袋上得到充分的体现。

优化

Logo改为印第安人头像,更加彰显品位与形象。不屈的基因。这是源于设计师有北美生活的阅历。

主拉链顶部增加两个受力拉耳,使得拉链更好发力,一拉到底。

调整

易用

内袋车缝更加牢固,耐扯耐撕。

可承载钓竿

水壶兜一侧增加一个挂耳孔位,形成上下双孔组合,可以挂载钓竿。

更顺畅更圆润

改造一些细节、模具,让外观更流畅,让结构更自然合理。

溪流实战测试

实践才知道是不是真理,我们一往无前的创新,就是为了验证我们的设想,实用与简约,文化与视觉传达,舒适与颜值,都在实战中得到检验!

破浪乘风,击水惊涛,只为一试世间的畅爽,我又来了,这夏季的溪流水,这无尽的潺潺声,就是最养心的秘境。

或许有人说,这是不错的尝试与探索,性能与颜值兼备,文化与时尚的交融,成为这一款新品的最大亮点,这或许是当前,最美的最漂亮的路亚防水包。

身处溪野,一眼看去,风景如画,唯独,我依然一个人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