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东坡,一条对重装户外不友好的线

本想和几个狼友痛快地走一次珠峰东坡,应该是受到东坡浓厚的轻装氛围影响,最后却组成了一个6人轻装2人重装的队伍,结果造成我全程尴尬。

本来对东坡的多雨雪天气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我们运气这么差,几乎每天都会遇雨雪,湿漉漉的帐篷始终让包重保持在20公斤左右

本想着东坡的营地草盈盈水清清,可你看看错学仁玛的营地。

珠峰东坡,一条对重装户外不友好的线

本想凭借自已的体能,更早地赶到营地,选块好地方扎营,但很快有人过来告诉你这块是他的,那块也是他的,这一片全是。唉,没办法,只好拎着包找个边角扎营,除非你能跑得过耗牛。

本想着背着大包畅快地行走大山间,可是你会遇到一队队背着小包的甚至打着伞的人儿迎面而来,让你感觉自己像个傻ⅹ,更不用说要时刻注意避让那漫山遍野的耗牛。

本想晚餐后出帐聊聊,可见到的却是大帐里欢声笑语。

25号的她,背着她心爱的大包永恒地走向苍芒空灵的山间,永远离开这喧嚣浮躁的东坡。

昨晚我才出山,现在我详细叙述下我打的救援电话经过。

26日14:30分左右,发现不幸遇难的她,和同伴下去确认已失去生命特征后,于14:44打了110,由于非常紧张,再加上地方方言严重的我,描述当时的情形不清晰,而且我犯了一个严重的判断错误,弄错了性别(后来才晓得许多人都判断错了),造成了与接警人员长达约一个小时核实。

队友都下到谷底了,可事情没核实清楚,我不能离开,担心万一没有手机信号,警方来电接不到。

警方于15:36分来电,确认之前该事件已接警,这可以证明外界误传的又一男性遇难事件,并不是我传出的。

日喀则的警方向我表示感谢,并很暖心地询问我的目前身体状况,我说就是有点冷,我得去追队友了,他再次感谢了我的热心,结束了我惭愧之举。

珠峰东坡,一条对重装户外不友好的线 珠峰东坡,一条对重装户外不友好的线

最商业化的线路 俱乐部全靠这个线路赚钱
太惨了,从今天开始后面都是好天气
发自8264小程序
哎,一声叹息。太惨了
叶子风 发表于 2023-10-02 13:35 本想和几个狼友痛快地走一次珠峰东坡,应该是受到东坡浓厚的轻装氛围影响,最后却组成了一个6人轻装2人重装的队伍,结果造成我全 ...

重装打伞的也有啊。
发自8264小程序
我也爱打伞~~~
我也重装 没觉得啥不友好的啊 不过措学仁码营地很差 都是屎,我们去的时候啥也看不到 急急忙忙就下撤了 一秒都不想多待。
措学仁玛有一个营地很好啊,垭口下面那个湖边,还有半截石头房。

她是我的多年户外好友,谢谢你能去查看,并及时报警。  我们几个朋友找了她好多天了,没想到............强烈不理解那个“接收她入队,但不陪她一起走的男士。户外是只能自己为自己负责,但作为队友最最基本的责任也没有了吗?
多少有点玻璃心吧,想走在牦牛前面出发早一点也不需要走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