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也可能徒步过深秋格聂V线

看过叱咤斑斓的彩林和无数碧波荡漾的海子

但你没360度无死角看过格聂之心—公布章素

那格聂的另一面你还没读懂!

格聂中线将是观公布章素的绝佳经过点。
本次我们格聂中线探线是由:Leon设计线路并组织规划,我和般诺大师参与徒步,平均海拔4500+,一天两个五千+碎石坡垭口,海拔累计拔升3000M+,徒步六天,总行程65KM+。

Leon:自主线路规划设计者,组织者,摄影爱好者。满天星队友。大师:快门之下,从无废片。人生两大乐事:看K线,按快门!
我:体力不好,胆子又小的小趴菜一枚,在两位大佬的带领下有幸观赏了格聂初秋,蒂夫尼蓝的冰川河流,形状各异的雪山以及那怎么也走!不!完的碎石坡!!!
Day0 :早上六点半,成都新南门汽车站出发理塘,当天下午五点过到达理塘汽车站。一路畅通。入住酒店后,沿街道逛了逛。主街道各种摊位齐聚,已是有了国庆假期的繁华热闹之景。

Day1:早上六点起床,六点半吃完早饭出发,7点包车到新冷古寺,9点到达新冷古寺海拔3900m,开始徒步。

第一天行程还比较轻松,大家状态特别好,边走边拍,这哪是来徒步的,更像是风光摄影团出行。

走过一段路程到达老冷古寺,老冷古寺还保留的很好,跟17年来的时候差不多,我们放下包袱轻装绕着转了一下,红色的砖墙房别有一番藏族韵味。途中也陆陆续续遇到很多轻装摩托过来的,深秋季节这很值得到此一游。

AM9:00—PM2:00第一天山沟营地

海拔3895m—4333m

行走13.5KM+4KM初秋呈现,有些树叶已经泛黄艳红了。

第一天全程在沟里走,天气也贼好,就是有点晒。鉴于两点到的比较早,于是大家商议着轻装去旁边的海子转转。

扎完营四点轻装去旁边的海子转转

我们几个也是老壳打铁,旁边有小道闲远不想绕,择近而走乱石头,还故作掩饰的说当明天石海垭口热身,嘴比石头还硬!

去了小海子回到营地已是7点整,夕阳夕照时分,周围的彩林呈一片金色海洋。

Day2:AM9:00—PM1:40

海拔4333m—4900m。

一路草坡向上,行走6.5KM,4900扎营,本来今天计划营地是翻完垭口后的海子边扎营,但鉴于风景天气太赞了,路过旁边第一个海子时觉得可以蹲一个日照金山,于是大家商议着今天干脆不走了(两点不到),就地扎营,(不愧是摄影团,哪儿风景好就在那扎营,主打的就是一个随性)

于是乎大家享受了几小时的午间桑拿房。

这视角不比那某冷某措更宽阔壮丽震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