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2023重装贡嘎雪山·你只是心动而我是行动!

(△凹完造型就轻装前往勒多曼因冰川)

(△线路倒是清晰,但实际特别远。有没有看到红线右边三个小黑点?那是三位驴友)

(△胜利就在眼前,在咬咬牙!翻过垭口,一股狂风立马拍在我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吹得我立马头疼,流鼻涕)

(△到了到了到了,马帮大叔说,当年的冰川覆盖到你们现在看到的冰湖对面为止,现在越来越小啦)

(△一路上看到湍急的河水,都是从冰川融化后汇聚成的这个冰湖上流下去的,特别寒冷)

(△下山的时候,远处的雾气又像千军万马一样集结过来。因为每天高反严重,又加上快到八月十五,就算是天气好,也拍不到银河。所以本次徒步没有一张星空,或者夜晚的照片)

第三天:上日乌且营地--莫西沟尾营地

(△今天需要翻越4920米的上日乌且垭口,走到莫西沟尾营地)

(△我的小伙伴各个都跟矫健的驴一样,一个接着一个的将我超越,并且没一会儿就留给我一个帅气逼人的背影)

(△昨天轻装前往冰川,今天翻垭口走的是另一条路。也可以在另一个角度观看冰川冰湖)

(△此时的我已经难受到喘不过气,头疼,眯着眼睛)

(△据说从左到右为:小贡嘎,勒多曼因雪山,贡嘎山)

(△当时垭口离我还有836米,而我将背包卸在地上,也一屁股坐了下去,四分之一柱香后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念头:若是会自断经脉就好,这样也就解脱了)

就在此时此刻,那个疯一样的男子如一阵妖风出现在了我的面前--猛哥。

他下来接我了,他居然从垭口上下来接我了。

当时的我差一点就内牛满面。

人间自有真情在。

(△上日乌且垭口)

(△翻过后摆个POSS)

(△翻过后下垭口的路其实特别的陡峭,而且全是碎石路照片不能呈现出危险系数)

(△不过此线路的路迹还是非常明显,如一条小白龙一样盘卧在这高山草甸上)

(△虽然是9月底10月初,但是在这里相当于我们平时居住地的深秋。草地上还是看到了很多可人的小野花,如漫天繁星散落在浩瀚的宇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