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天地会五虎游平潭,四天三夜乐在“骑”中

偶然的回忆涌上心头,翻开相册追寻往日的快乐,恍惚之间,已是十年之期。

2012年11月1日-4日,与社团校友五人成行,四天三夜环游平潭岛。

旅行的快乐瞬间确实记不起来太多了,只要想起一点点细节,就情不自禁,这就是青春岁月的美好吧。

是什么机缘想要和朋友组起这支队伍玩呢:10月27日周六,和车协的新生代们见面,溪源宫大清坑秋游野炊;期间和老廖感慨毕业季的到来,然后不谋而合地有了出行计划:下周的运动会有假期/环平潭岛/4~6人。被一旁的葱头听到嚷嚷着要加入。老廖邀请舍友老温加入,鳝溪校区的阿根意外加入。

车协的大清坑野炊秋游照;

出发时慢悠悠的,食堂集合不见人影:老廖和老温在食堂吃早餐;

葱头到了,但是在补胎;

老廖舍得把货架借我装上了,行李就放我这儿了!

和鳝溪校区的阿根约好,在青口汇合;他骑的是折叠自行车;

为什么自称五虎呢,因为我们五人就在五虎山下汇合了;

商讨午餐补给点,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

校友+车友,天地会五虎自然熟,吃饭夹菜都不客气;

葱头学弟热情服务;

老廖和他的小妹,来吃饭也正好见面;

阿根和老温;

骑行路上的几个抓拍

福清小山东码头,客船停止营运了,无法乘船渡海,过不去平潭岛;

转头去走平潭跨海大桥,不允许在桥上骑行,但有公交车过海;

在城区,丰富的晚餐;

2012年正在建设中的龙王头沙滩,正好借宿一晚。

11月的海风呼呼呼刮着,屋内倒是暖和,清扫灰尘,强行入住。

阴天多云,没有迎来日出;龙王头沙滩真大,吹来的风也是,真大。

海鲜粥、煎包、还有茶叶蛋(不是看到照片我都不记得早餐能吃这么好);

这里我已换上了拖鞋,帐篷行李寄放在小泉的家里;

老会长与老廖结伴来过,此行由老廖带路,我好像也没做详尽的攻略。

第一站,眺望石牌洋景区;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儿应该是山桥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