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洛宁神灵寨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一起爬山?约,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20231025神灵寨野线一日速穿,跟着“千行”的脚步走起。

神灵寨国家森林公园,河南洛阳市洛宁县涧口乡,典型花岗岩石瀑地貌、水体自然景观、自然生态景观为主,河洛文化为辅的综合性地质公园。

路程有点远,11:20到达登山口,好饭不怕晚,开启爬山模式

因为幸福姐的热心肠,被安排成收队,囿于每个队员的年龄、体能、经验不同,队伍拉的有点长,我,“三陪”到底,美景一览无余,哈哈。

神灵寨的花岗岩石瀑群景观,被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和河南省地质学会联合评为“河南省十大优美地质景观”。

“天下瀑布皆为水,唯有神灵独为石”,正是对神灵寨石瀑的最好写照。

时而柔美温婉……

时而雄浑壮阔,仰望峰峦,大片绝壁灰白,条条水线,痕迹淡墨,粗细不等,疏密有间,自上而下,系经千百万年水流浸蚀后留下的。其内几乎寸草不生,周匝则是丛棘灌木,蓬蓬丛丛,围壁而生,护石而长。

石瀑群,别具特色,那石瀑如江海倾泻,银河倒卷,波澜壮阔,蔚为壮观,引人入胜。

秋天是个色彩斑斓的季节,像上帝打翻了颜料盒,晕染了整个山头,每一步都是风景,每一帧都若画卷,美的醉人,美的热烈。

来来回回,不同时间拍的这个画面,忍俊不禁拿来和你共享

一些美的奔放,一些美的内敛,都绽放着属于自己的个性。其实,人何不是如此?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投己所好,遇所其期,喜之于心,形之于色,你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幸福姐大踏步向前走,准备在最高的山头上吃饭,可是到了山顶,才发现,真的是这山望着那山高

户外徒步,说简单点就是从这个山头,爬向另外一个山头,我们总以为对面的高山之上,就能够看尽所有的风景,却不知道当走过去的时候,头顶之上,还有更高的山峰,更美的风景,在路上……

13:20吃饭,幸福姐带的姐夫做的辣椒炒鸡蛋,红黄相间,看起来食欲爆棚,吃一口“爽嘞很”,每次跟姐一起出行,我就是那个被投喂,被宠爱的小公举,只负责吃就好

吃过饭,领队告诉我们俩下山的路线,说我们俩可以在山上多呆一会,不迟到,不耽误大家行程就好,领命

我们俩决定向前,走到那个最高的山头,赚一啵,然后再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