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九龙秘境:三岩龙看海线

剑气纵横三千里,一剑光寒定天下!

三岩龙位于四川甘孜九龙县,而九龙县因其所划辖地包括:三岩龙、八窝龙、麦地龙、洪坝龙、湾坝龙、速窝龙、菩萨龙、甲拖龙、雪洼龙等9个村寨,均含“龙”字音而得名,被称为九龙秘境,三岩龙是带“龙”字地名中雄居西南的一条祥龙,拥有自然秀美神秘之光环。

因为看过大佬们三岩龙的探线视频合集,三岩龙看海线也浓缩了此线路的海子精华,好看的地方,当然会心生向往,毕竟大大小小的地方走的差不多了,这些小众而神秘的地方更符合我的口味。

这一次我已经记不清楚看了多少个海子,每天要带着对我盲目信任的朋友走路,虽然这几个朋友走过大江南北的路线是实在不少,但又真的缺乏一些高海拔重装的经验和实力,我甚至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我不小心挂了几乎就等于团灭,所以,既感慨又庆幸,感慨这些朋友对我毫无保留的信任,又庆幸这一路他们毫不退缩的坚持,才让我们在领略美好风景后全身而退。

山里的风险和路上的意外无处不在,不是你看看图片就觉得轻轻松松的事。

进山前四人合影:瑶瑶,零小仃,醉爱自己,幸福

进山伊始,才下过雨雪的天气,潮湿却清新的空气,路上的小雹子都结成了冰。

风景如画的牧场

走到最后一个牧民房,应该过桥的,前面的机耕路已经断了,直接切下去,过了一个不难不险的的河沟,就到了充满绿植和苔藓的森林里,里面有牧道清晰的痕迹。

十二点半进山,走到临时营地也差不多了,不敢把人拉快了,这个垭口就没有翻,风雪也不管你是不是还要翻山越岭,就给你来一场:“我脸色很不好看,我要生气了,”的小性子和坏脾气。

豆大的冰雹子,铺天盖地的,帐篷刚扎扎好,好巧躲过这次的袭击。一夜的风雪,又悄悄的让大地染白,成为一个森林童话的国度。

很多时候,行走的观念不同,造成我们个体的差异,和对一些事情的看法,认知都不同。

人的大脑是最具想象力的,我也曾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人。我喜欢想象各种事情,好的,坏的,都会去想象,每一个人,每一句话,每一段故事,都会联想出很多相干的,不相干的。

可当我看透一切后,我无法想象了,也没有什么想象力了。所以,我喜欢和一些简单,还充满本真的人在一起玩,因为我缺乏的,都希望有人带给我,可是,接触的人多了还是发现自己最情怀,最浪漫,最具备好奇心和想象力。

人间太市侩,没有点做妖的本领,如何在这山里横行霸道,不,是在大自然里陶冶情操…